新闻 > 热点新闻 > 《NBA2K19》字母哥数值逐年增长 新秀的榜样

《NBA2K19》字母哥数值逐年增长 新秀的榜样

发布时间:18-08-08 15: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NBA2K19》将于2018年的9月12日开启发售,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一些知名球员的能力数值,同时2018年NBA选秀前三位的球员能力数据也是于近日公布,其中2018年选秀状元德安德烈•艾顿是79、榜眼马文•巴格利是78、卢卡•东契奇是79。对比这些新秀,一些曾经的“老”新秀现在已经成为球队的顶梁柱。

就比如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字母哥,从2K14当中的60,到2K15的74、2K16的79、2K17的83、2K18的91,再到2K19当中的94,字母哥的数据变化见证了他的成长。

《NBA2K19》字母哥数值逐年增长 新秀的榜样

字母哥原名: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由于名字实在是太长,导致有了“字母哥”的外号。1994年12月6日出生于希腊雅典司职前锋,效力于NBA密尔沃基雄鹿队。

字母哥于2013年通过选秀进入到NBA,随后在NBA迅速的成长,2016-17赛季当选进步最快球员、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阵容及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2017-18赛季荣获年度最佳扣篮奖。

根据网络的统计,目前字母哥的NBA职业生涯场均出战36.7分钟,数据是26.7分、4.8助攻、1.5抢断、1.4盖帽,在雄鹿队属于绝对的一哥。

《NBA2K19》字母哥数值逐年增长 新秀的榜样

对于一下字母哥,2018年选秀的前三名虽然数据不是过高,没有一个达到80,不过比起字母哥的初始,好了很多。

新赛季很多球星纷纷易主,詹姆斯去往湖人,伦纳德和德罗赞互换东家。玩家可以在《NBA 2K19》当中操控球员为自己的新主队摧城拔寨。

《NBA2K19》字母哥数值逐年增长 新秀的榜样

有关《NBA 2K19》国行的消息有:

《NBA 2K19》国行标准版售价299元,内含5,000VC币,10个每周发送的MyTEAM卡包以及蓝宝石扬尼斯 MyTEAM卡片,二十周年纪念版售价499元,内含100,000VC币,50,000MyTEAM点数,MyTEAM勒布朗•詹姆斯蓝宝石卡,20个MyTEAM联盟卡包,每周一发,10个MyTEAM HEAT CHECK卡包,勒布朗•詹姆斯MyCOURT主题以及王之收藏-NIKE勒布朗•詹姆斯服饰和球鞋(25套)。且著名的篮球解说员杨毅正式宣布将为国行版的《NBA 2K19》进行中文语音配音,另外苏群、杨健也是游戏的官方中文解说。

随着《NBA2K19》发售时间的临近,国内的篮球迷们早已经迫不及待了,期待《NBA2K19》可以带给玩家更为真实的篮球运动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