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邋遢经理变成球员 《足球经理2019》新封面引争议

邋遢经理变成球员 《足球经理2019》新封面引争议

发布时间:18-08-08 14:5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欧洲联赛即将大幕重开之季,Sports Interactive 在刚刚放出的预告片中,宣布了《足球经理2019》的发售日期,11月2日玩家就可以重新开战了。不过跟以往不同的是,《足球经理》十多年以来一直都坚持使用相似的模板,但是全新对于《足球经理2019》而言,这样的情况发生了改变。

首次加入德甲联赛 《足球经理2019》11月2日发售

Sports Interactive 为游戏重新设计了Logo,将千年不变的“无脸教练”封面换成了教练平视球员通道的画面,可见开发商希望让游戏呈现出新的面貌。此外,游戏将第一次加入德甲联赛的授权,其它具体内容将在将在9月宣布。

首次加入德甲联赛 《足球经理2019》11月2日发售

游戏共有三个版本,《足球经理2019》将登陆 PC 和 MAC,《足球经理2019触屏版》将登陆 PC,MAC,iOS 和安卓,《足球经理2019 移动版》将特别为 iOS 和安卓推出,所有版本都将于11月2日发售。Steam的预购页面已更新,依然包含简体中文。

有趣的是,官方强调到:“这位封面经理人的粉丝不必担心,他目前正坐在圣托里尼岛的一个海滩上,喝着美味的鸡尾酒,决定着他的下一段职业生涯将去向何方。他可能在圣诞节获得一份新工作,那些希望寻找经验丰富经理人的俱乐部会向他发出邀请,为他提供高额奖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