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无双大蛇3》英雄角色名单汇总 宙斯的阴谋是什么

《无双大蛇3》英雄角色名单汇总 宙斯的阴谋是什么

发布时间:18-08-08 14:2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风散了

据悉《无双大蛇3》将于9月27日登陆PS4/NS,10月16日登陆PC,支持中文。目前打开《无双大蛇3》的官方网站可以看到在新的人物栏当中有宙斯、雅典娜、珀尔修斯。不过有两个位置是空缺的,那么这两个新角色是哪两位神话英雄?

《无双大蛇3》英雄角色名单汇总 宙斯的阴谋是什么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络曝出这两个英雄是阿瑞斯和奥丁。阿瑞斯是古希腊神话中的战争之神,奥林匹斯十二神之一,被视为尚武精神的化身。其形象源于色雷斯人,他是众神之王宙斯和天后赫拉的儿子。而奥丁则是古代北欧神话中一个广受尊敬的至高主神,是阿萨神族的诸神之王。他是女神弗丽嘉的丈夫,雷神托尔的父亲,诡计之神洛基的结拜兄弟。相信对好莱坞电影熟悉的玩家对于奥丁的名字不会很陌生。

除去宙斯、雅典娜、珀尔修斯、阿瑞斯、奥丁这五位新角色,一些角色比如关银屏、鲁肃、荀彧、吕玲绮等等角色均为初次加入。

在《无双大蛇3》当中,有170位英雄供玩家选择并操控进行战斗。来看下《无双大蛇3》角色名单

宙斯、雅典娜、珀尔修斯、阿瑞斯、奥丁、乐进、李典、鲁肃、韩当、关兴、张苞、关银屏、贾充、文鸯、张春华、于禁、朱然、法正、陈宫、吕玲绮、荀彧、藤堂高虎、井伊直虎、柳生宗矩、真田信之、大谷吉继、松永久秀、片仓小十郎、上杉景胜、小早川隆景、小少将、岛津丰久、早川殿、井伊直政、夏侯惇、典韦、司马懿、张辽、曹操、周瑜、陆逊、孙尚香、甘宁、孙坚、赵云、关羽、张飞、诸葛亮、刘备、貂蝉、吕布、许褚、夏侯渊、徐晃、张郃、曹仁、曹丕、太史慈、吕蒙、黄盖、周泰、凌统、孙策、孙权、马超、黄忠、魏延、关平、庞统、董卓、袁绍、张角、甄姬、小乔、月英、孟获、蔡文姬、大乔、姜维、贾诩、司马师、司马昭、邓艾、王元姬、钟会、诸葛诞、夏侯霸、郭淮、丁奉、刘禅、星彩、练师、马岱、祝融、关索、鲍三娘、庞德、王异、郭嘉、徐庶、左慈、真田幸村、前田庆次、织田信长、明智光秀、石川五右卫门、上杉谦信、阿市、阿国、女忍者、杂贺孙市、武田信玄、伊达政宗、浓姬、服部半藏、森兰丸、丰臣秀吉、今川义元、本多忠胜、稻姬、德川家康、石田三成、浅井长政、岛左近、岛津义弘、立花訚千代、直江兼续、宁宁、风魔小太郎、宫本武藏、前田利家、长宗我部元亲、加西亚、佐佐木小次郎、柴田胜家、加藤清正、黑田官兵卫、立花宗茂、甲斐姬、北条氏康、竹中半兵卫、毛利元就、绫御前、福岛正则、远吕智、妲己、太公望、伏羲、女娲、平清盛、源义经、孙悟空、卑留呼、真•远吕智、三藏法师、牟庆、百百目鬼、牛鬼、辉夜姬、酒吞童子、哪吒、素笺呜、安倍晴明、神农、玉藻前、九尾狐、应龙、哪吒(人型)、混沌。

可以看到在《无双大蛇3》当中,不同时代的角色汇集在一起,为了解开重重谜团而开启战斗。

《无双大蛇3》英雄角色名单汇总 宙斯的阴谋是什么

《无双大蛇3》英雄角色名单汇总 宙斯的阴谋是什么

在《无双大蛇3》当中阴谋背后的主使者是宙斯,那么到底《无双大蛇3》会带来怎么样的新故事,在有了比如神术、神格化系统等新系统后,《无双大蛇3》会呈现给玩家怎么样的视觉和感官盛宴,期待游戏的发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