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中心 > 《大话西游》手游策划面对面活动报名 说出你的想法

《大话西游》手游策划面对面活动报名 说出你的想法

发布时间:18-08-07 15: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大话西游》2018嘉年华手游策划面对面活动将在8月11日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开启,诚邀各位少侠一起为《大话西游》手游的成长出一份力!一起做更好玩的大话!

参与策划面对面的玩家,同时获得8月11、12日大话西游嘉年华门票,与更多大话玩家一同参与盛典!

本次活动链接:

https://dhxy.163.com/2017/jnhmdm/

《大话西游》手游是由网易基于原端游《新大话西游2》内容开发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机游戏。该游戏在中国大陆由网易游戏运营,收费模式为免费,于2015年9月17日全平台公测。

《大话西游》手游延续了《新大话西游2》的游戏背景与设定,同时端游的经典玩法及社交体系,如帮派、结义、师徒婚姻系统也都在针对移动平台特性优化后移植到手游版上。

作为国内的优秀手游,《大话西游》手游依托西游故事为背景,为玩家展示了一出出历史上的神话故事。玩家可以通过《大话西游》手游知晓更多的西游故事。

《大话西游》手游策划面对面活动报名 说出你的想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