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网易《大话西游》2018嘉年华 四大亮点来袭

网易《大话西游》2018嘉年华 四大亮点来袭

发布时间:18-08-07 15:3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网易大话西游2018嘉年华将于8月11号到8月12日开启,此次的大话西游嘉年华有着丰富的活动,大话的忠实粉丝可以通过本次嘉年华获益颇丰。

国风主题游园会

侠士入场后,请先根据种族,选择“人”、“魔”、“鬼”、“仙”不同的服饰与萤光手环,根据不同组队要求,参与场内游戏即可获得周边兑换券,还可用兑换券兑换易间咖啡饮品点心哦~ 限量周边只此一家,大话年手办,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无差别PK赛

8月11日,将开启大话西游2免费版无差别PK赛全国总决赛,首先进行分组半决赛,最后出现的队伍将进行冠军争夺赛,四大赛区冠军齐聚,看各路PK好手各显神通,争夺PK之王的荣耀。

年度风云玩家颁奖

8月12日上午,将举行一年一度大话西游名人玩家颁奖典礼。比武大会冠军队伍,最佳帮主,大话人气王,最佳版主等游戏内风云人物纷纷亮相,今年这些奖项究竟花落谁家?游戏大神们在线下是什么样子的?好奇的你,快来颁奖典礼一次看个够吧。

重磅战略发布会

大话西游全品牌发布会来啦! 新鲜玩法猛料,品牌未来动向一手掌握。还有大话西游IP泛娱乐最新消息。现场还有神秘小嘉宾现身,他/她将肩负什么使命呢?围观全品牌发布会,精彩不断。

网易《大话西游》2018嘉年华 四大亮点来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