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无双大蛇3》新参战角色公布 又是一位古希腊英雄

《无双大蛇3》新参战角色公布 又是一位古希腊英雄

发布时间:18-08-06 14:0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无双大蛇3》近期再次公布了一位新加入的参战角色,是宙斯之子珀耳修斯。通过该段视频来看,珀尔修斯的武器是一把长枪,同时可以召唤出不同的武器对敌人造成攻击。试玩CG当中珀尔修斯甚至一次性召唤出多把武器攻击敌人,其中包括了锤子和利剑等。

《无双大蛇3》新参战角色公布 又是一位古希腊英雄

在古希腊神话当中,阿尔戈斯王阿克里西奥斯从神示得知将被女儿达那埃(Danae)所生之子杀死,便把女儿囚禁在铜塔中。宙斯化成金雨和达那埃相会,生下珀尔修斯。

此前《无双大蛇3》发布了有关宙斯的战斗视频,宙斯背后的一对翅膀十分的惹眼,而这也是彰显了他“神”的身份。同时宙斯的收割能力也是十分突出,击杀对手毫不留情。

《无双大蛇3》新参战角色公布 又是一位古希腊英雄

在《无双大蛇3》当中,此前打到魔王的诸多英雄来到了新的世界并失去了记忆,想要回到原来的世界就必须收集散落的八个手镯。

而这一切阴谋背后的主使者竟然是众神之王宙斯。魔王远吕智依旧会作为关键角色出现,真•远吕智也将再次登场。游戏模式上,三人组队的形式也将得到保留,战斗方面依旧包含技连招系统,也会有像自由模式的玩法。

同时本作有新的系统加入,包括了:神术、神格化系统等,玩家在满足一定条件后即可变身,极大提高战斗力。

在《无双大蛇3》 的官方网站上,可以看到页面有宙斯、雅典娜等的头像并有文字介绍,同时在《无双大蛇3》当中,有29个角色是在《无双大蛇》系列游戏中初次登场,包括了比如荀彧等。

《无双大蛇3》新参战角色公布 又是一位古希腊英雄

由于有大量的希腊神话英雄的加入,导致了本作有一些穿越的内容,此前有消息称波塞冬等希腊神话人物都会在游戏当中一一登场。

目前可以知道《无双大蛇3》发售日期是2018年9月27日登陆PS4和NS,Steam版则在10月16日发售。发售版本包括豪华版本,内容包括了游戏本体、游戏官方设定集、游戏的原声CD(2盘)、角色档案等内容。CD收录了超过70首音乐。相信上市后,《无双大蛇3》会带给玩家更多新颖的战斗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