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CJ惊现《英雄联盟》泳池派对展区 强者出征为中国队打Call

CJ惊现《英雄联盟》泳池派对展区 强者出征为中国队打Call

发布时间:18-08-06 08:39 来源:52PK 作者:52PK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2018)又再度来袭,在本届的Chinajoy2018的展台上,我们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厂商展台,无论是你是游戏玩家还是硬件达人,甚至是二次元爱好者都能在本次Chinajoy2018满足你的需求。

虽然每年Chinajoy都是人山人海,但是大部分人都是冲着自己喜欢的展台去的。如果说目前世界上人气最高的MOBA类游戏的话,毫无疑问就是目前最火热的英雄联盟。英雄联盟作为火爆全球的游戏。一直是年轻人最爱玩的游戏!除此之外,《英雄联盟》还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All Star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获得了亿万玩家的喜爱,已经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

而这次chinajoy2018上腾讯也特地安排了符合夏季风格的英雄联盟泳池派对展区,带给更多英雄联盟召唤师全新的互动体验。本次英雄联盟泳池派对展区结合了夏季元素与英雄联盟标志后,推出了“泳池派对”夏日主题展区。畅快的蓝白色基调覆盖着整个展台主题。椰树、沙滩椅与冲浪板的设计更让人如同置身海滩,装扮鲜明泳池派对COS们仿佛置身于游戏中。在这个炎炎夏日为召唤师们带来无比清爽的体验。

在这里,召唤师们可以体验到英雄联盟泳池派对展区独特的趣味玩法,跟你的小伙伴们一起互动比拼,在指定时间内,命中率最高者即可获胜,连续战胜5位玩家的获胜者获选“MVP”,还可获得精美奖品一份。既能跟朋友互动竞技,还能免费拿到丰厚的奖品,如此福利,表示了本次英雄联盟泳池派对展区的诚意

2018年5月20日这是值得每一个电竞玩家纪念的一天。在这一天LPL赛区时隔1105天再次夺得世界赛冠军。UZI继斩获LPL冠军之后又击败KZ战队拿下了MSI季中赛冠军!在RNG斩获冠军之后,至人民日报都为其喝彩。与此同时,如果你是RNG的忠实粉丝,那么你会十分庆幸你能来到本次ChinaJoy,因为你能够英雄联盟展台内围观MSI实体奖杯,与RNG战队一同分享在柏林斩获MSI季中赛冠军的喜悦。

今年的雅加达亚运会作为首次加入电竞内容的国际体育赛事,这也是电子体育竞技是首次正式亮相亚运会表演项目环节,这点对于电子竞技的发展影响是巨大的。在之前的雅加达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项目预选赛上,由Uzi率领中国代表队强势入围,即将出征于8月底雅加达亚运会表演赛,届时中国代表队将会为国争光,力争拿下这个具有历史性时刻的冠军。

每年的ChinaJoy英雄联盟展区都从未让玩家失望过,炎炎夏日,和朋友一起前往英雄联盟泳池派对展区,体验全新的夏日舞台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