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狐妖小红娘》CJ试玩体验 国风搭配二次元

《狐妖小红娘》CJ试玩体验 国风搭配二次元

发布时间:18-08-06 10:4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风散了

作为一款国风二次元手游,腾讯打造的《狐妖小红娘》在2018 chinajoy上开启了试玩。这是一款拥有3D卡通渲染技术以及有国内知名声优配音的手游,将《狐妖小红娘》的经典剧情进行还原,让玩家感受到原著当中的种种故事。而在2018CJ现场,《狐妖小红娘》的展台让大家感到惊喜。

试玩现场

试玩现场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伙伴系统十分重要 满足颜控的愿望

在《狐妖小红娘》手游当中,有王权山庄、东方灵族、翠玉宫、涂山四大职业,分别对应攻击、法术、辅助、控制。

玩家选择好职业后进入游戏,在游戏当中,玩家可以进入到阵容编辑界面,进行阵型的安排。布阵的顺序不会对伙伴的速度产生影响,按照伙伴的属性,基本都是前排防御,后排输出。

布阵

布阵

在《狐妖小红娘》手游当中,伙伴是个十分重要的存在。以A伙伴梵云飞为例子,玩家可以通过使用经验道具对其进行升级,然后通过梵云飞信物将伙伴升星。

升星界面

升星界面

同时伙伴拥有自己的皮肤,且可以看到伙伴不同皮肤的立绘,满足颜控的愿望。

伙伴立绘

伙伴立绘

游戏当中玩家可以通过月老庙求签等途径获取到不同的伙伴帮助自己进行战斗。S、A、B不同分级的伙伴都可以有效的帮助玩家。目前游戏中的S伙伴包括:涂山容容、涂山苏苏、涂山雅雅、东方月初、王权富贵、涂山红红等。

伙伴多多

伙伴多多

虽然S伙伴的数量不多,但是A、B伙伴不缺少实用类型的。比如古小贝,古小贝是团队发动机,其技能可以提高攻击力和速度,这一点在战斗过程当中十分重要。

古小贝

古小贝

红线客栈搭线牵桥 从相遇到相守

在《狐妖小红娘》手游当中,红线客栈是个重要的设定。玩家的客栈起始只有6个客房,玩家可以通过等级的提升提高红线客栈的房间数量。

客栈房间

客栈房间

当有客人入住客栈后,玩家可以可以和这些客人进行互动了。玩家可以选择邀约的地点,且多次通关还能触发彩蛋剧情。玩家还能接取到该客人的日常红线委托,完成任务可以提高好感度。好感度分为:相遇、相识、相伴、相知、相惜、相守。

邀约场所

邀约场所

住在红线客栈的不同客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玩家通过委托任务可以了解到他们的过去。

伙伴情报

伙伴情报

作为一款根据国漫改编的手游,《狐妖小红娘》将国风和二次元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借助IP的优势,《狐妖小红娘》手游有很广泛的玩家基础。此次在2018CJ上的试玩,也让玩家看到了这款手游的潜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