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DNF亮相2018ChinaJoy 十年感召与你相约

DNF亮相2018ChinaJoy 十年感召与你相约

发布时间:18-08-05 12:0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备受瞩目的2018ChinaJoy于8月3日盛大开幕,《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携诸多惊喜亮相,经典角色百人长卷及动画、穿梭岁月时光列车、十年记忆明信片,劲爆内容,十年感召。

十年大事件 定格ChinaJoy

2008-2018年,DNF陪伴无数勇士走过精彩与感动的十年。十年间,DNF不断刷新自己的记录,用心打造独一无二的Fight精神。

从2008年国服公测版本发布, 到2018年十周年派对引领8000万勇士狂欢,DNF在版本更新、格斗大赛、职业平衡、觉醒等诸多领域进行突破。其中,2014-2015年是DNF的转折点,史上最大版本更新——创新世纪上线,内容全面革新。随后,安图恩20人副本来袭,raid打团在DNF中成为现实。除此以外,IP泛娱乐计划的推出使得DNF在游戏、文学、动画等多领域不断延展。如今,DNF 已经融入每一位勇士的日常生活,实现了人气与影响力的双赢。

十年时光记录着DNF版本的变迁,从一次觉醒到二次觉醒,从异界一拖三到20人安图恩攻坚。DNF通过诸多经典玩法和角色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更留下了“西装打团”、“假猪套天下第一”等诸多游戏梗。如今,卢克攻坚还在继续,超时空之战已然打响,属于阿拉德大陆的冒险还在继续。

DNF亮相2018ChinaJoy 十年感召与你相约

接力十周年派对 ChinaJoy看点十足

6月16日,DNF十周年派对为所有勇士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通过AR投影技术打造梦幻舞台,赛丽亚突破次元来到现实世界,成为当晚的主持人。记忆里的声音重现,声优、BAND乐团联动,戳中玩家泪点。蔡依林、徐佳莹、江映蓉等人气明星登场,与虚拟角色同台演绎,掀起全场高潮。同时,十周年版本震撼发布,玩法、职业、赛事、体系,全面革新优化游戏体验。凝聚8000万勇士所爱的DNF十周年派对,为下一个十年拉开序幕。

此次DNF参展ChinaJoy延续十周年的高人气,打造极具特色的DNF十周年主题展区。亲临现场,玩家可以近距离观赏DNF百名经典角色长卷及动画,娇俏可爱的赛丽亚、深沉神秘的GSD、霸气十足的巴卡尔等角色将以不同的方式与玩家见面,宛如十年记忆不断呈现。而DNF十年大事件的主题时光列车则浓缩十年记忆,重温感动。

此外,特色明信片也将成为当天的亮点,撰写祝福或是回顾十年,寄给伙伴或是熟悉的NPC,关于DNF的十年情话都可以在ChinaJoy上大胆倾诉。

DNF亮相2018ChinaJoy 十年感召与你相约

DNF亮相2018ChinaJoy 十年感召与你相约

征战下一个十年 期待ChinaJoy

每一届ChinaJoy,DNF都会为玩家带来满满的惊喜,这个8月依然等着你。不忘勇士初心,十年相守相随。2018ChinaJoy,DNF与你约战下一个十年!

DNF亮相2018ChinaJoy 十年感召与你相约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8是DNF在中国运营的第十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