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球球大作战》BPL总决赛明日开启 谁为天下第一

《球球大作战》BPL总决赛明日开启 谁为天下第一

发布时间:18-08-04 16:53 来源:官方 作者:巨人网络

由巨人网络、阿里体育联合主办,统一冰红茶独家冠名的2018《球球大作战》BPL职业联赛夏季赛,经过重重考验和筛选最后6支战队将于明日展开对冠军的最终角逐。作为BPL夏季赛的收官之日,除却当晚的总决赛之夜,《球球大作战》更是带来整整一天的重重惊喜送给玩家和粉丝。

《球球大作战》BPL总决赛明日开启 谁为天下第一

【八周鏖战 谁将捧起BPL夏季赛金杯】

自6月15日《球球大作战》BPL夏季赛开赛以来,已进行到了第八周。继SC和DZ上周离开赛场后,昨日的败者组第一轮的比赛后SY和CMD也遗憾出局,今晚的比赛后剩余的12支战队更是将出局过半,剩余6支战队将在明日揭晓冠军悬念,比赛已然到了定军山之战。

《球球大作战》BPL总决赛明日开启 谁为天下第一

今晚,胜者组的VLK、JOK、EOT、SR、619、FOX6支战队抢夺总决赛的四张门票,而不幸落败的两支战队将和FLY、TWS、RBT、AY、STS、LK中胜利的四支战队抢夺最后的两张门票。

《球球大作战》BPL总决赛明日开启 谁为天下第一

对败者组的队伍来说,如此紧凑的赛程对他们是一个非常严峻的挑战,想要拿到决赛的门票甚至夺冠,不论是状态的保持、还是心态的变化,又或是体力与精神都将受到重重考验。机会已经明明白白地摆在了每一个战队的面前,前进还是淘汰取决于每支战队的实力和发挥。

《球球大作战》BPL总决赛明日开启 谁为天下第一

在过去的七周里,我们见识到了常规赛VLK王者般的统治地位、EOT的稳步向前、JOK的起起落落,也同样见识到了败者组循环赛RBT状态回暖、LK的逆天改命。16支队伍将各自的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但竞技总会有胜利失败,最终的总冠军只有一位,是续写传奇还是黑马崛起,8月5日我们一起见证。

【决赛日球宝狂欢日 惊喜一整天】

8月5日不仅是《球球大作战》BPL夏季赛决赛之日,对于《球球大作战》的4亿球宝们而言,亦是属于他们的狂欢日。除却游戏内的满满福利,官方更是带来整整一日的线下福利。

8月5日恰逢上海CJ,《球球大作战》邀请到了一位重磅嘉宾亲临现场。中国体坛的传奇人物、羽毛球女单世界冠军——王仪涵,为ChinaJoy巨人网络展台助阵,与前往CJ的球宝们互动。

《球球大作战》BPL总决赛明日开启 谁为天下第一

赛场下的王仪涵亲切,性格活泼,被亲切的称作“小猫”。赛场上的她获奖无数,拿过非常多的世界级羽毛球大赛冠军,2011年小猫获得了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女单冠军;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女单冠军;2012年获得了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女单亚军,伦敦奥运会女单亚军;2014年仁川亚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等。荣誉满身的她被大家称为中国羽坛女王。

《球球大作战》BPL总决赛明日开启 谁为天下第一

这一次王仪涵大胆跨界,将会加入到SR战队,与他们一起参与到现场的水友赛。传统体育明星的加入,让传统体育与电子竞技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而到达现场的球宝更是有机会和世界冠军比一比手速哦。

而作为当日重头戏的总决赛之夜怎么能少了星光加持。《球球大作战》的首席体验官孙艺洲曾多次放话要在赛场上挑战职业选手,而这日子也是越来越近。就在8月5日,“绝对高玩”孙艺洲将会率领自己的小伙伴组成队伍与职业选手一决高下。

《球球大作战》BPL总决赛明日开启 谁为天下第一

想成为孙艺洲的小伙伴与他一起在赛场上一起作战吗?人人都有机会,孙艺洲将会在微博和《球球大作战》游戏中各自选出一位幸运的高分路人加入洲洲战队,挑战来自BPL职业联赛的选手。到底这支崭新的“战队”会给各位球宝们带来怎样精彩的比赛,被挑战的选手能不能捍卫住职业的荣耀?答案在决赛日揭晓。

明日的总决赛会为各位球宝们奉上本届BPL夏季赛最为扣人心弦的比赛,各支战队将会为了冠军宝座使出浑身解数。最后谁将捧起奖杯,谁将拥有BPL职业联赛的最高荣誉?

奖杯就在那里,想要得到它,不服就去战吧!

【关于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成立于2004年11月18日,是一家集研发、运营发行于一体的综合性娱乐互动企业,把“做最好玩的游戏,过更快乐的生活”作为企业愿景,以“聚焦精品游戏”为理念,致力于不断为玩家提供民族精品网游。旗下端游游戏产品《征途》系列、《仙侠世界》等产品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目前,巨人网络以移动游戏为战略重心,先后推出《球球大作战》、《街篮》等多款广受年轻玩家喜爱的移动电竞产品,覆盖亿级玩家打造移动电竞生态共同体。

【关于《球球大作战》】

《球球大作战》是一款由巨人网络自主研发的休闲电竞手机游戏。游戏以大球吃小球为目标,简单规则蕴含无限战斗策略,玩家实时互动PK,休闲同时体验竞技乐趣。全球4亿年轻人都在玩,快来加入球球的世界,一起开团吧!

【关于统一冰红茶】

统一冰茶系列是以冰红茶为主要品牌的系列调味茶产品。其中,统一冰红茶是统一企业在中国饮料市场开始取得竞争优势的代表品牌, 1995 年 6 月首先在华东地区上市 ,至2003年即已成红茶品类领先品牌。统一冰红茶坚持青春无极限的品牌主张,以成为青春世代的冰红茶饮料为愿景,打造个性最张扬的冰红茶品牌:独有特殊萃取工艺的柠檬风味与严选甘甜浑厚的红茶激情碰撞,满口的酸甜滋味顺畅,惊醒身体的每一个细胞,让消费者在炎炎夏日得到最酣畅的快感,释放无限的青春活动,让青春更张扬。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