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仙侠世界2》ChinaJoy现场拍抖音赢美图手机

《仙侠世界2》ChinaJoy现场拍抖音赢美图手机

发布时间:18-08-04 16:49 来源:官方 作者:巨人网络

现场尬舞走一走,活动抖音录一录!《仙侠世界2》ChinaJoy“斗舞PK挑战赛”诚邀各位小哥哥小姐姐来到现场,参与活动就有机会现场领走美图T9手机!还有2米大熊送送送哦!

滴,滴滴……现在的小伙伴们,吃饭、走路、坐车、逛街、旅游、结婚什么都要拿出手机日常抖一抖。还在看别人家的音乐,别人家的舞蹈,别人家的旅行,别人家的上万点赞数吗?现在就来ChinaJoy尝试一下自己的抖音舞吧!《仙侠世界2》舞蹈斗一斗,美图T9手机带回家哦!

《仙侠世界2》ChinaJoy现场拍抖音赢美图手机

【ChinaJoy现场有奖互动】

8月3日—8月6日,每天的9点~15点期间,只要关注《仙侠世界2》官方抖音号(ID:920710610),查看 “斗舞PK挑战赛” 视频并学习该舞蹈。学会后,点击视频中的音乐,选择“拍同款”,在ChinaJoy现场专的用舞台上完成斗舞的录制并上传至抖音。玩家可对自己的参赛视频进行拉票点赞。每日活动截止至当日的15点,点赞数第一的玩家可获得美图手机,点赞数第二、三名的玩家可获得两米大熊的奖励。获奖名单将在当天的15点30分,于活动现场公布并直接送出奖品。如若公布获奖名单时,本人未抵达现场。我们将以获奖者弃权为基准,直接将名次顺延至下一位。

《仙侠世界2》ChinaJoy现场拍抖音赢美图手机

这样的活动是不是觉得很有意思呀,那爱拍抖音或是爱跳舞的小哥哥小姐姐们,赶紧来《仙侠世界2》ChinaJoy活动现场中参与活动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