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守望先锋》Dva传说级皮肤发布 粉色短裙超可爱

《守望先锋》Dva传说级皮肤发布 粉色短裙超可爱

发布时间:18-08-04 11:13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不久前,暴雪为《守望先锋(Overwatch)》发布了两款新的传说级皮肤(源氏与猎空),庆祝周末的全明星赛事。而现在,他们又为即将到来的夏日游戏活动推出了D.Va的传说皮肤“冲浪者(Waveracer)”。

《守望先锋》Dva传说级皮肤发布 粉丝短裙超可爱

近日,暴雪在推特上宣布,2018年的守望先锋夏日赛事会在8月9号启动,一直持续到8月30号;尽管他们还没有公布本次具体有哪些特别活动,不过根据推文上的图片来看,很可能会推出3v3卢西奥踢球比赛;同时应该还会有一些新的皮肤等装饰品。

《守望先锋》Dva传说级皮肤发布 粉丝短裙超可爱

本次的D.Va皮肤也是蛮好看的,D.Va穿着粉色的超短裙,性感翘臀波浪有致;赤脚露腿,性感妩媚,既可爱又美丽。同时暴雪还将会推出一件D.Va同款小手枪,它会在2019年正式上市。

《守望先锋》虽然离正式发售已经两年了,但是仍然在不断地发布着大大小小的更新;尽管游戏已不复当年之火,它仍旧是一款出色的多人FPS游戏。最近游戏的新英雄仓鼠哈蒙德刚刚上线,并且在8月6日以前游戏仍然处于免费试玩状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玩一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