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人在塔在,LOL创意平面设计大赛了解一下!

人在塔在,LOL创意平面设计大赛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18-08-04 10: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人在塔在,LOL创意平面设计大赛了解一下!

一句“人在塔在,德玛西亚万岁!”

是否能燃起你的熊熊斗志?

当耳边响起“Penta Kill”时

是否也使你热血沸腾?

当RNG击败宿敌

代表中国捧起冠军奖杯的时候

你是不是突然热泪盈眶?

没错,你最爱的英雄联盟来了!

这一次是英雄联盟创意平面设计征集

请用你的创意

来给我们讲个有趣的故事吧~

现在就来帮你们划重点

重要信息一:征集时间

征集期:2018年7月17日-2018年8月16日

评选期:2018年8月17日-2018年8月23日

公示期:2018年8月24日

重要信息二:征集内容

基于固定模板作为创作原点,依照模板进行平面创意设计。

(模板中“L”和圆圈均可加以设计,但其位置及比例不能改变,作品需体现“L”和圆圈的识别度)

你可以选择一个或融合多个方向进行创作,元素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点:

游戏方向,如英雄人物、技能、台词或俚语等;电竞方向,如战队、选手、比赛过程中发生的事件、好玩的梗等;品牌方向,如围绕“热爱”“联盟”等概念进行创作。

重要信息三:奖项安排

最佳方案奖 1名 50,000元(税前)+英雄联盟游戏周边

优秀方案奖 3名 10,000元(税前)+英雄联盟游戏周边

入围方案奖4名 5,000元(税前)+英雄联盟游戏周边

参与奖 20名 英雄联盟游戏周边

重要信息四:设计说明

1. 为英雄联盟进行平面创作,其创作内容需基于固定模板进行创意发散

2. 参赛者需下载统一比赛模板,并按照模板固定的大小、尺寸进行设计创作

3. 设计风格、主题及表现形式不限(可结合图形图案、插画、创意摄影、漫画等),使用软件不限,作品提交需同时附上作品创作思路或设计说明简述

4. 参赛作品需保留300dpi分辨率可用于媒体传播及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或矢量文件(最终作品需保留两种色彩输出模式,即RGB和CMYK模式)

5. 作品需保证完整性且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完全原创,无剽窃行为,无在先使用行为

重要信息五:评选标准

创新性:作品内容积极生动,创意独特别出心裁,内容呈现完整;

应用性:作品可延伸性、应用性强;

传播性:作品易于传播,能够引起用户群体的共鸣。

重要信息六:参赛方式

1.登录电脑版站酷网,访问赛事地址http://www.zcool.com.cn/event/lol/ 进行报名参赛

2.登录电脑版站酷网首页, 找到“活动 – 设计大赛 – 英雄联盟创意平面设计征集”进行报名参赛

有10万现金大奖+精美的游戏周边礼品等你,还等什么?画一组平面,致敬我们的整个青春,我等你的故事呦~快来报名参赛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