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B社向玩家保证 《辐射76》将不会出现付费DLC

B社向玩家保证 《辐射76》将不会出现付费DLC

发布时间:18-08-02 13:4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Bethesda旗下新作《辐射76》将在11月14日正式登陆PS4、Xbox One和PC。而粉丝们心中依然有许多问题。为了安抚人心,Bethesda的营销副总裁则在最近的采访中再次证实,《辐射76》将不会有季票。

B社向玩家保证 《辐射76》将不会出现付费DLC

Pete Hines表示:“总会有新的内容,游戏平衡的变化,以及别的什么,顺便说一句,这些内容在发布后都是免费的 - 我们所有的内容都免费,没有季票和付费DLC。”这也证实了《辐射76》将在发布后获得大量内容更新,因此预计更新数量不会少。既然提供如此之多的免费内容,很可能Bethesda将会在游戏中引入饰品微交易。

《辐射76》10月开启Beta公测 预购玩家皆可试玩

Bethesda究竟将如何处理首款在线游戏,这将是非常有趣的。《辐射76》的Beta测试计划于10月开始,只有限定数量的玩家将参与其中。一旦测试版上线,将曝光微交易内容的更多信息。

B社向玩家保证 《辐射76》将不会出现付费DLC

Bethesda也将出现在2018年科隆展。Bethesda针对《辐射76》推出免费DLC的方法,将在促进游戏销量方面发挥巨大作用,因为这将保证玩家能够持续玩它,并且《辐射 76》的 PC 版本很可能不会登陆 Steam,也许会转向自家的平台「Bethesda.net Launcher」,得益于B社得自家游戏阵容的号召力,B社也的确有脱离Steam的资本,而此前也有EA脱离Steam转而使用自家的Origin平台的先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