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跳跃跨界时尚圈 联动ISTAR开拓新市场

跳跃跨界时尚圈 联动ISTAR开拓新市场

发布时间:18-08-22 11:05 来源:官方 作者:跳跃网络

8月26日,ISTAR&JUMP即将于K11联合打造潮流星品主题周,本次活动将在八月的最后一周在上海K11持续进行,潮流明星空降、缤纷活动满载、还有超多潮流商品将在本次活动中与你见面。作为主办商之一的跳跃网络,为广大热爱游戏的粉丝们开设二次元时尚嘉年华,在八月份的尾巴一起清“密”E夏吧!

跳跃跨界时尚圈 联动ISTAR开拓新市场

时尚&游戏 首次试水

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相信很多身处魔都的人都不陌生,而ISTAR则是2014年初于上海成立的,依托于全球明星资源的线上电商、线下场景营销的新零售平台。它集结了当红明星、主流媒体、史上品牌等资源,旗下娱乐、时尚圈资源丰富。

跳跃跨界时尚圈 联动ISTAR开拓新市场

跳跃网络则是二次元MOBA届的领头企业,自成立之初就专注二次元游戏领域,先后研发发行了《300英雄》、《300大作战》、《枪界》、《舰姬收藏》、《泡泡先锋》等端游、手游,甚至还进军VR领域,成功研发发行了VR游戏《陨星危机》。而本次跳跃也真的如名字一样JUMP出了游戏领域和二次元圈,涉足时尚圈的跳跃又该作何改变来适应呢?

跳跃跨界时尚圈 联动ISTAR开拓新市场

跨界合作 次元重叠

说到跨界合作,跳跃网络此次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此前其旗下产品《300大作战》与《爱情公寓》进行跨界联动,将明星英雄植入游戏当中,从而受到了玩家和爱粉的欢迎,游戏中的英雄也表现的十分抢眼。可以说与《爱情公寓》的跨界合作,对于跳跃网络来说是一次成功的跨界经验。

跳跃跨界时尚圈 联动ISTAR开拓新市场

而本次跳跃网络即将跨界的是时尚圈,如果说上次的跨界是以游戏为主体的强势行为,那么这次与ISTAR则是势均力敌的强强联合。跳跃本次将出动300娘作为招牌形象,融入时尚元素,人们将在K11现场看到一个真实存在于世界上的300娘形象。同时与ISTAR合作,不仅仅只面向娱乐时尚圈,而是将这个领域进行扩大,潮流星品周也将变成二次元群体的游戏动漫嘉年华。这次合作是双方将市场打开的创新动作,受众交叉所带来的双赢结局,也是跨界联动的双方最想看到的结果。

跳跃跨界时尚圈 联动ISTAR开拓新市场

8月26日至9月2日这段时间,ISTAR将联合JUMP带来次元重叠的时尚周,属于潮人和二次元的嘉年华,上海K11艺术购物广场等你来!

重磅福利: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

1.活动期间:ISTAR、JUMP及K11金卡会员

可享受任意时间免预约入场+明星福袋一份

2.转发此篇文章至微信朋友圈集起38个赞

现场出示手机验证可获得潮流偶像福袋一份

(每天10点、14点、18点限时发送300份先到先得)

客服咨询QQ:2134095009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