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 《海岛纪元》不计费删档测试正式开启!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 《海岛纪元》不计费删档测试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18-08-16 10:31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游戏

今天的家园岛,可真是人头攒动呢!「一丢丢沙盒」的冒险手游《海岛纪元》,将于8月16日(周四)11点正式开启“夏天夏天悄悄过去”不计费删档测试。新版本新内容,还有海量测试新福利,揭开海岛冒险全新篇章。

两大平台同步开测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 《海岛纪元》不计费删档测试正式开启!

本次《海岛纪元》不计费删档测试,将会从8月16日持续到23日。获得资格的iOS用户会收到TestFlight邮件邀请,安卓用户则能在今日15点前,前往官网、微信公众号,及华为、vivo、小米、360、九游、B站、TapTap、好游快爆、游品位、网易mumu模拟器等各大应用商店,进行下载体验。

海量奖励 测试福利全面揭秘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 《海岛纪元》不计费删档测试正式开启!

想不想体验“有钱为所欲为”的感觉?《海岛纪元》不计费删档测试已经给你安排上了。8月16日至23日测试期间,玩家每天登录即可免费领取998灵石,累计可领7984颗。同时本次测试中完成主线任务“缠风村的秘密”,化解峡湾的危机,玩家还可获赠“峡湾之子”主题时装,穿上身后不仅防寒保暖,还能通过全新染色系统,秀出自己的穿搭个性。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 《海岛纪元》不计费删档测试正式开启!

《海岛纪元》还会给参与测试的玩家,准备一份“绝版纪念”好礼。只要累计登录7天,公测时可获得绝版永久纪念称号“海岛先锋”。同时8月17日七夕节,官方也准备了节日神秘礼包。

玩家测试期间提交bug建议,还有机会获得更多奖励。至于首测的岛民,只要你上次获得过绝版称号“第一个吃结晶蟹的人”,本次测试使用跟上次测试相同账号,并通过相同渠道登录,即可与NPC“采石场的小肆”对话,获得神秘礼物一份。

揭秘一丢丢的新玩法

本次不计费删档测试开启的同时,《海岛纪元》还会推出全新游戏版本。家园岛上会新增神像系统、闲人NPC、装饰物系统。玩法上则增加了先贤试炼、混沌入侵、藏宝图,并且更新支线任务,完善支线任务剧情。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 《海岛纪元》不计费删档测试正式开启!

本次测试中,宠物可以被骑了!但玩家需“持证上车”,一定要有对应宠物的骑乘证,才能合法地骑着它们上路。在这次测试期间,只要累计登录2天,即可免费获得奖励“阿鲁巴虎骑乘证”。另外累计登录达到3天,玩家还能免费获得一只进化后的宠物“雷狼”,先人一步感受它超强的战力,用雷电攻击征服对手。

除此之外,玩家可以通过喂食、带着打架、送花,来提升与宠物之间的亲密度;还可以让宠物领悟技能,它们会在战斗中不经意间掌握新技能;增加了宠物骑乘,告别双腿跑路的年代。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测试今日来临!8月16日,和好友一起加入《海岛纪元》删档不计费测试,开启「一丢丢沙盒」的冒险之旅!

【游戏介绍】

《海岛纪元》是一款有「一丢丢沙盒」的冒险手游。游戏采用了风格化的卡通渲染,人物设定突出搞怪风趣。在传统角色扮演的基础上,游戏还将采集制作、岛屿建设、宠物驯养、元素联动等轻沙盒向的玩法融入其中。玩家可以砍树、采矿、钓鱼、种菜,建设管理属于自己的小岛,制作丰富的道具和美食,还可以在野外捕捉各具特色的宠物,带着他们一起冒险。此外,游戏中还加入了元素联动,增加了战斗的可玩性和策略性,玩家可以通过灵活掌控水、火、毒、风等元素间的相生相克,改变战局。

官方网站:http://hd.163.com

官方微信:海岛纪元(haidaojiyuan)

官方微博:@海岛纪元

官方贴吧:海岛纪元吧

网易大神:海岛纪元

【关于“网易大神”】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 《海岛纪元》不计费删档测试正式开启!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https://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