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妖神记》七夕福利驾到!你是哪一派CP党?

《妖神记》七夕福利驾到!你是哪一派CP党?

发布时间:18-08-16 09:2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七夕将至,由腾讯游戏打造的国创妖灵卡牌大作《妖神记》手游也开启了充满乐趣的七夕活动,参与活动即可获取丰富的七夕礼包。浪漫的七夕副本也同时开启,充满醋味的七夕剧情一定能让众CP粉津津乐道,和最爱的CP一同过七夕,想知道狗粮的滋味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妖神记》七夕福利驾到!你是哪一派CP党?

精彩活动开启 七夕技能大作战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自然要盛装出行,当然《妖神记》中约会也要提前做好准备,本次的七夕大作战活动就是为了约会做好准备扫清障碍。玩家需要在限定的时间内成功释放技能则判定成功,当然若技能释放错误或者超时,则算做游戏失败。同时参与小游戏且成绩达到六层以上(包含第六层),就可以在微信公众后台留言获得奖励密钥获得七夕礼包一份。玩家还可以积极参与微博以及兴趣部落的活动,参与相关话题就有机会获取丰富的七夕奖励,更有精美周边等着大家。福利满满,相信这个七夕在《妖神记》中会有一场充满惊喜的挑战等着大家。

《妖神记》七夕福利驾到!你是哪一派CP党?

七夕副本开启 共享浪漫情缘夜

为了让玩家体验一个唯美浪漫的七夕节,《妖神记》开启了七夕副本,副本背景剧情十分有趣,满满扑面而来恋爱的气息。聂离与叶紫芸、肖凝儿一同逛街市,相信一定会是一场玩家心知肚明的三角恋气场。而策划还火上添油让其他情敌同时出场,引发了一场七夕混乱。玩家则需要帮助主角摆平这场混乱,加入战斗中感受七夕带来的恋爱欢乐中。相信别开生面的场面和充满浪漫情愫的七夕副本一定能带给玩家精彩的七夕体验。

《妖神记》七夕福利驾到!你是哪一派CP党?

趣谈《妖神记》众CP,七夕冲呀

聂离作为《妖神记》中的男一号人气一向居高不下,无论是原作漫画还是游戏中,都引得众妹子高呼男神,其实不难理解像聂离这样重情重义又智商在线还背负着复仇负担的人物,的确是男神标配了。所以一众女性角色,从温柔善解人意的叶紫芸到默默付出的肖凝儿,都对聂离十分倾心,七夕作为一个最适合恋爱的节日,这两对CP自然是引发了许多CP粉的讨论。磕聂芸CP的玩家觉得他们之间两世情缘,互相喜欢,自然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喜欢聂凝CP的玩家感动于聂凝儿对聂离的付出,牺牲自己也要成全他的隐忍。在这个虐狗的七夕节,本次《妖神记》的七夕活动中,两对CP也没少发狗粮。更有肖凝儿的未婚父沈飞和暗恋叶紫芸的沈啸同时登场,上演让无数CP粉津津乐道的修罗场剧情。相信这个七夕,一定会是CP粉吃狗粮的盛宴。

《妖神记》七夕福利驾到!你是哪一派CP党?

七夕将至,这个七夕与聂离、叶紫芸等众男神、女神一同度过浪漫的七夕节吧,现在登录《妖神记》官网下载游戏完成七夕副本,还有丰富的七夕礼包领取,不要错过哦!

关于《妖神记》手游:

《妖神记》手游由北京开天创世科技有限公司及北京蓝鲸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 还原动漫IP的经典剧情:妖灵师聂离在濒死之际,回到初始修行阶段,前世的朋友、家人、爱人和妖灵,将再一次随着命运的安排集结在一起,开启逆天改命计划。

为打造独特而唯美的国风视听盛宴,《妖神记》手游特别邀请了国内顶尖画师鹿菏、浮川、武啦啦、pslendy等联手加盟;手游配乐由日本音乐大师崎元仁担纲音乐监修,Basiscape工作室匠心制作;更有二次元爱好者们都熟悉的国内一流声优苏尚卿、阿杰、山新等为游戏角色献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