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皇室战争》新卡指南 皇家野猪性价比如何?

《皇室战争》新卡指南 皇家野猪性价比如何?

发布时间:18-08-13 11:2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皇家野猪是近期很新的一张稀有类卡牌,这张卡在实战中具备强力的突击和消耗能力,能够对敌军防御塔造生命值成很大的威胁,当我们拿到这张全新的皇家野猪时,整体的实战性价比会如何呢?

【皇家野猪热门玩法解析】

《皇室战争》新卡指南 皇家野猪性价比如何?

卡牌解析:皇家野猪是我们在A10赛场中解锁的稀有军队卡牌,属于偏中低费的进攻类兵种(4点圣水)。这张卡在优点和缺点上都比较明显!首先在优势方面,自身具备人海效果(4个),且机动性很强,搭配建筑的针对性可以快速接近对手防御塔造成破坏。缺点方面则是会惧怕敌军高伤害兵种和溅射单位,溅射卡牌能够集中克制人海的皇家野猪,高伤害兵种在逐一解除皇家野猪后,整体的伤害会下降很多。

《皇室战争》新卡指南 皇家野猪性价比如何?

这张卡牌在对战中多是通过“反打进攻”和“奇袭速攻”为主,首先在反打进攻上,当我们通过卡牌克制防守累积了费用差的优势后,搭配皇家野猪的反击会具备强势突破性。奇袭速攻上讲究一个出其不意,卡组会以中低费为主,通过连续的快攻消耗敌军防御塔,或者敌军沉底大型单位导致费用缺乏时,造成奇袭。

【卡牌细节】

《皇室战争》新卡指南 皇家野猪性价比如何?

1.皇家野猪属于人海单位,根据战况的不同可以一路进攻,也可以分路游击消耗,一路的进攻上能够让整体的伤害和破坏力更为集中。而分路消耗上虽然伤害有一定的分散,但是两路的推进也会使得敌军分散卡牌防守,有辅助卡的情况下往往能够发挥高作用。

2.这张卡的目标为建筑单位,除了用于消耗外,在辅助突破上的作用也很大。如当我们打出强势的坦克进攻时,一旦敌军喜欢在中路区域使用建筑拉扯,那么皇家野猪可以在桥头跳猪快速解除敌军建筑的防守,或者对抗敌军常见的骚扰自闭建筑卡。

【热门卡组推荐】

人海皇家皮猪流

《皇室战争》新卡指南 皇家野猪性价比如何?

卡组思路:流派在实战中属于具备“粉丝辅助”属性的“反打进攻”流派,使用上有着两种玩法思路,第一种会以“皮卡超人”为核心,这张卡具备很高生存和伤害表现,使用上为重要防守单位,当我们通过皮卡超人防守后,搭配粉丝兵种能够形成强力反击,这时野猪可以根据战况一路集中突破,或者奇袭另外一路造成双重压制。第二种玩法会以“皇家野猪”的快攻为主,敌军费用缺乏时,直接皇家猪消耗。

【皇家野猪的性价比如何】

《皇室战争》新卡指南 皇家野猪性价比如何?

皇家野猪在实战中有着很强的速攻消耗能力,自身超快的移动搭配建筑针对性,可以快进接近对手防御塔输出,同时自身人海的优势在集中进攻上更是破坏力十足。不过这张卡牌由于伤害较为分散,一旦受到敌军溅射单位防守,或者被逐一克制后,整体的输出表现会下降很多,所以在使用上往往不尽如意,需要很好的卡牌理解和操作才能够发挥高价值。综合这个单位的属性和搭配性,皇家猪的性价比为中等。

皇家野猪在高机动性突破上会有不错的表现,现阶段多是使用在反打进攻的体系玩法中,在有其他单位的保护下,能够快速接近对手防御塔消耗,同时还能够对抗敌军自闭建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