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绿色征途》8月首测来袭 外滩惊现召集旗号

《绿色征途》8月首测来袭 外滩惊现召集旗号

发布时间:18-08-09 10:3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常言道:天现异象——则必有战事。如若在风云诡谲的战争年代,势必将被描述成一场改朝换代的前奏。而当今,创意营销事件屡见不鲜的大环境中,如何将穿越感玩出新高度?近日,在上海外滩,出现全城瞩目的“旗号”给你答案。

《绿色征途》8月首测来袭 外滩惊现召集旗号

外滩花旗大厦大楼夜现“旗号”,以巨幅灯光字体的方式,投射出巨型“绿色征途”字样,让人不禁猜想,这是否是一场“大国战”来临的宣告?此前,《绿色征途》手机版全网开启首测预热,不难让人联想到“山雨欲来风满楼”,这次旗语为号百万征兵,是否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全新游戏召集令?

【天现“召集令”成就最美夜景 强势预热开启《绿色征途》】

8月3号,外滩花旗大厦突然出现巨型《绿色征途》手机版召集令,作为地标性建筑,投射出的“绿色征途”四个大字立刻使大厦迅速成为新的夜景点。而“征途”作为一代经典IP,无疑会燃起众多游戏发烧者的热情,目前备受关注的传承一代经典IP的征途原班人马力作《绿色征途》手机版已经开启火爆预热,并将在8月开启首次倾世首测。

同时,在预热期间官网将开启强力预约活动,玩家完成预约除了免费获得丰厚的游戏见面礼,更可获得抽取超豪华大奖的机会!

《绿色征途》8月首测来袭 外滩惊现召集旗号

【十年烽火情怀回归 绿色征途万人血战】

太多的玩家在征途中曾经挥洒过青春的热血,回想起来,清源村中跌跌撞撞的杀鸡任务,第一次组队结交好友,打怪爆装备,骑上自己的白马的兴奋和快乐,为了省钱从凤凰城跑到王城…那些记忆历久弥新,当看到《绿色征途》手机版为原班人马倾心力作,玩家们是否有种安按捺不住的狂热?

《绿色征途》8月首测来袭 外滩惊现召集旗号

《绿色征途》手机版传承经典玩法正式回归,万人国战、千人同屏,封王挂帅、血色江湖,玩家自制、真实划分的经典玩法,以及交易自由,装备不爆星,深度社交、绿色非RMB的玩法将在手机上得到全新的演绎!

《绿色征途》8月首测来袭 外滩惊现召集旗号

《绿色征途》手机版首测八月倾世降临,国战当如是,血色归征途。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