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无敌的丹麦王朝 Astralis横扫Liquid斩获冠军

无敌的丹麦王朝 Astralis横扫Liquid斩获冠军

发布时间:18-07-30 09: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这次的E联赛上,Liquid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击败乌克兰强敌Navi杀入决赛。但是在决赛上他们要面对的是Astralis战队,目前世界上最强的CSGO队伍。在决赛上,无敌的丹麦人把他们的高超的水平发挥的淋漓尽致,两场比赛下来Astralis将失误的次数降到最低点。最终Astralis战队毫无悬念的以2-0的比分击败对手Liquid夺冠。

无敌的丹麦王朝 Astralis横扫Liquid斩获夺冠

在本届赛事期间,Astralis战队22岁的device有着惊人的表现。在决赛中他打出了1.57的Rating,是Astralis战队能2-0带走Liquid的关键因素。

无敌的丹麦王朝 Astralis横扫Liquid斩获夺冠

凭借决赛中的出色表现,device在本届赛事中的平均Rating也达到了1.44,这是他职业生涯参加大赛中Rating最高的一次。事实上,从EL Premier第一天的比赛开始,device的数据就名列前茅。这是device职业生涯中第七个MVP。在今年,他还拿到了ECS S5赛季的MVP,当时A队同样击败了Liquid夺冠。

无敌的丹麦王朝 Astralis横扫Liquid斩获夺冠

在赛后采访中表示,device认为目前的Astralis阵容是他参过最好的CSGO阵容。dupreeh、Xyp9x都是极其优秀的选手。并且在接下来的休赛期,device表示他们的目标是稳定Top3以及夺得其他比赛的冠军。而我们也相信如今的Astralis战队将会夺得越来越多的冠军证明他们No1的实力。

TAG标签: CSGO Liquid Astralis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