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火线盛典明日惊喜来袭 多重看点提前揭秘!!

火线盛典明日惊喜来袭 多重看点提前揭秘!!

发布时间:18-07-29 11:53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国民枪战游戏《穿越火线》(简称:CF)将于2018年7月29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火力无止境”2018火线盛典暨十周年庆。在本届盛典中,CF不仅将为广大玩家带来产品及IP全新发布、国际电竞赛事巅峰对决,更有王力宏领衔众星助阵火线盛典、3D动画番剧全新宣传片、十周年情怀创意短片等精彩内容。双端游戏内还将同步开启线上盛典狂欢周,为数以亿计的玩家诚意献礼!!

端游用户购票链接:http://mall.qq.com/act/a20180702ticket/index.htm?biz=cf

手游用户购票链接:http://mall.qq.com/act/a20180702ticket/index.htm?biz=cfm

主题站链接:http://cf.qq.com/cp/a20180628ten/index.htm

火线盛典明日惊喜来袭 多重看点提前揭秘!!

巨星云集 王力宏与新主题曲

在明日开启的盛典现场上,诸位玩家将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到各位明星大腕。一线巨星王力宏将在火线盛典中登台首唱CF全新主题曲,点燃玩家们的火线热情。本次十周年庆典还将迎来CF初代主题曲演唱者龚格尔、人气少女偶像程潇、最受CF玩家欢迎的热血组合南征北战,在盛典现场与广大玩家一同狂欢。

火线盛典明日惊喜来袭 多重看点提前揭秘!!

3D番剧揭秘 全新宣传片来袭

官方同人3D动画番剧全新宣传片《穿越火线:幽灵计划》将于明日火线盛典震撼亮相。作为企鹅影视联合喜悦娱乐打造的CF2018年度巨作,该番剧以玩家熟悉的幽灵计划为背景,以CF经典角色作为主角进行叙事,采用高精度3D制作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加刺激的视听体验。据悉,3D动画番剧正片将在暑期正式上线,给玩家们带来惊喜!

火线盛典明日惊喜来袭 多重看点提前揭秘!!

十年久伴 回味火线青葱岁月

明日火线盛典现场将首映发布,由CF联手台湾知名导演李光炜打造的十周年情怀短片《火线麻辣烫》,纪念火线十年岁月,为玩家们献礼。十年时间转瞬即逝,你还记得吗?打完爆破,寝室四人骑着自行车在巷子中欢声笑语的时刻;你还记得吗?输了比赛,队友们一起坐在街边摊研讨反思战术的时刻;你还记得吗?因为上课讨论CF枪械性能而被教室外罚站的时刻。该短片以兄弟感情为整个故事的情感内核,带领观众一同回忆过去的火线岁月,重温十年间的成长蜕变!

火线盛典明日惊喜来袭 多重看点提前揭秘!!

双端决赛 现场观看国际赛事

适逢十周年火线盛典来临之际,CFGI穿越火线端游国际邀请赛和CFMI穿越火线手游国际邀请赛震撼来袭。作为CF端游一年一度的重磅国际赛事,本次CFGI穿越火线端游国际邀请赛将允许全球五个国家派出六支代表队参赛,向冠军宝座发起冲击。与此同时,作为中国首个FPS移动电竞国际赛事——CFMI穿越火线手游国际邀请赛也将同步打响。中国战队能否势如破竹包揽双冠,激烈战斗一触即发,各位玩家请拭目以待!

火线盛典明日惊喜来袭 多重看点提前揭秘!!

十年升级 全端产品震撼发布

CF十年来始终致力为广大玩家打造极致的枪战体验。在明日的火线盛典现场,各位玩家将有机会共同见证CF全端产品升级计划的震撼发布。遗憾未能到场的诸位玩家也可以通过企鹅电竞、斗鱼直播、虎牙直播、龙珠直播、全民直播等方式进行线上观看,感受CF带来的精彩。

火线盛典明日惊喜来袭 多重看点提前揭秘!!

十周年盛典明日火热开启,包括王力宏首唱CF全新主题曲、情怀创意短片、CF全端产品升级计划的震撼发布在内的海量精彩内容尽在明日上海火线盛典现场,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f2015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穿越火线》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唯一App?《掌上穿越火线》。

火线盛典明日惊喜来袭 多重看点提前揭秘!!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