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LOLS8世界赛赛程或于下周公布 最强LPL十月决战韩国

LOLS8世界赛赛程或于下周公布 最强LPL十月决战韩国

发布时间:18-07-29 09:54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今年对于LPL赛区来说,是一个让人振奋的时间,MSI我们拿到了冠军,洲际赛我们也拿到了冠军。而现在就只剩下LOL S8世界赛和全明星赛了。其中S8对于我们来说尤为重要,去年韩国在我们国内拿走了冠军,今年必定要一洗耻辱。

LOLS8世界赛赛程或于下周公布 最强LPL十月决战韩国

在去年,早在2月份的时候,在中国举办世界赛的消息以及具体的赛程赛制安排就已经出来了,但在今年,现如今都快八月份了,除了知道总决赛在韩国举办以外,拳头还并未公布其他消息,而就在今天,拳头官方终于回应了相关问题,他们表示,最快也要等到下周才会公布后续的信息。

不过拳头韩国回应表示“要举办像世界赛这么重大的赛事,场馆一定要精心仔细地选择,需要考虑技术因素、舞台管理以及安保,等等方面。即便场馆能够满足这些条件,场馆本来的主场队伍还有使用的优先权。他们最近都有使用这个场馆,所以即便是像世界赛这么大型的赛事,也很难去租借这个场馆。”

他们还说,“即便如此,我们正在全力以赴为赛事租借到最棒的场馆,我们认为很快就能让大家知道了。”同时他们还暗示下周中左右的时候会发布具体的细节信息。这场场馆的所在地包括首尔以及韩国的其他几个城市。”

LOLS8世界赛赛程或于下周公布 最强LPL十月决战韩国

在去年的鸟巢决赛上,韩国战队三星击败了SKT,成功夺得了2017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对于中国英雄联盟赛事的观众而言,没能在鸟巢看到两支中国战队的相遇实属遗憾,RNG和WE的双双失利让无数人泪洒赛场。但在今年,RNG等LPL队伍的崛起,让韩国人看到了一个史上最强的LPL联赛,MSI我们击败了韩国最强的KZ战队成功捧杯, 洲际赛我们也完成了奇迹般的逆转。

LOLS8世界赛赛程或于下周公布 最强LPL十月决战韩国

所以对于LPL的观众而言,虽然今年举办地在韩国,但我们一定比韩国观众更想早一点看到S8总决赛,LPL此前已经经历了太多太多的失利和痛苦,无论哪三支队伍将代表LPL出征韩国,相信最后都能在2018年的年末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