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战地5》吃鸡模式将同步上线 多日连续竞技来袭

《战地5》吃鸡模式将同步上线 多日连续竞技来袭

发布时间:18-07-28 10:21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EA今日在《战地》官网发文介绍《战地5》中的游戏模式,其中“盛大行动”模式会和游戏同步上线。

《战地5》吃鸡模式将同步上线 多日连续竞技来袭

“盛大行动”是一个连续的竞技模式,支持64人乱斗,每日都是一个完整的大型比赛,今日的胜利将对次日带来优势,每日的任务均不相同,其中第四日为“吃鸡”玩法,只在前几日没有出现明确的赢家发生,这个玩法没有重生系统,限制弹药,谁战斗到最后谁赢。

《战地5》吃鸡模式将同步上线 多日连续竞技来袭

之前,EA曾表示这个模式不会和游戏同步上线,而是要等发售后加入,但EA今天表示,计划在游戏开发的过程中改变了,最终他们决定同步推出“盛大行动”,并且会作为“战争浪潮”模式的一部分。

《战地5》将在10月19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