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2D魂类游戏 《盐与避难所》8月2日将登陆NS平台

2D魂类游戏 《盐与避难所》8月2日将登陆NS平台

发布时间:18-07-26 15:01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Ska Studios公布了其硬核向魂类2D平台动作游戏《盐与避难所》将登陆NS平台,并且很快就会到来。

这款游戏将于8月2日登陆NS平台,也就是说一周之后NS的玩家们就可以玩到这款游戏了。

2D魂类游戏 《盐与避难所》8月2日将登陆NS平台

游戏里将包括20个巨型BOSS,多个结局,多个周目,以及特殊模式例如永久死亡、无法格挡、无法闪避。

这款游戏的制作人Michelle与James Silva附上了一份声明:

“我们两个人想要创造一款我们所想要的魂类游戏,看到许多玩家热爱这款游戏也让我们黑暗的心灵变得更加温暖。将《盐与避难所》带到NS平台也意味着更多喜欢我们风格的玩家能玩到我们共同喜欢的游戏。”

《盐与避难所》将于8月2日登陆NS平台,首先会以数字版的形式在eShop以17.99美元(约122人民币)的价格发售,而实体版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