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分手不是游戏的锅 浅析网游当中不同的结婚理由

分手不是游戏的锅 浅析网游当中不同的结婚理由

发布时间:18-07-25 15:1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专注于一项事业的终极结果是什么?或许是和女朋友分手吧。近期有消息外国职业玩家Faze Censor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发布说自己为了苦练《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和知名的天气预报主持人加西亚(Yanet Garcia)分手,加西亚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表示心碎了,而Faze Censor则是表示COD是生命。

分手不是游戏的锅 浅析网游当中不同的结婚理由

又是一件因为游戏而导致情侣分手的故事。但是由于打游戏结缘的故事也是很多,估计打游戏尤其是打玩网游的男孩很多都是想在游戏中找个妹子当女朋友,当游戏当中一位妹子玩家娇滴滴喊你的时候,男孩子的心是不是化了呢?

目前很多游戏当中都有结婚的设定。那么为什么很多玩家喜爱在游戏当中选择结婚,且愿意为虚拟的婚姻付出大量的财力呢?

男玩家:

对于男玩家来说,在游戏当中找个妹子结婚,比起什么打怪下副本可是更有意义的事情。男玩家为了博取游戏当中妹子的注意,往往会一掷千金,而这个游戏当中的千金怎么获得?无疑是要投入更多的财力。

分手不是游戏的锅 浅析网游当中不同的结婚理由

可以说很多网游都是抓取了男玩家的这位心理,于是很多结婚的道具价格颇贵,但是能有什么办法呢?喜爱一个妹子,付出这么多也是可以接受的吧。

而在游戏当中结婚对于很多男玩家来说也是一个值得炫耀的事情。在现实当中这些男玩家或许因为种种原因导致爱情受挫,但是在虚拟的世界当中,和自己喜爱的妹子结婚,无疑给了男玩家心理当面的满足感。

女玩家:

其实说实话,喜爱玩网游的妹子玩家却是不多,于是一款游戏当中仅有的妹子玩家就无疑成为了男玩家追求的目标了。

除去女玩家当中的高端玩家,很多女玩家都是喜爱在游戏当中看风景什么的。在当下热门的网游《逆水寒》当中,就有很多的美景,于是很多的妹子玩家在这里截图纪念。

分手不是游戏的锅 浅析网游当中不同的结婚理由

女玩家在游戏当中选择结婚,很多都是有美好初衷,但是无奈玩网友的男玩家很多都是只看颜值,让一些女玩家感到失落。

而这一部分的女玩家很多都可以成为高玩,而一旦有了技术,很多的小哥哥就会主动的联系这部分的女孩,于是这部分的女孩游戏当中的爱情就得到了。

不过就如开头介绍的一样,沉迷一款游戏或许会给男女双方带来分手的苦恼,但是这不能把所有的过错都强加于游戏之上。合理的游戏,不仅仅可以带给人愉悦感,同时不同类型的游戏可以帮助玩家锻炼眼力、反应能力、耐力等,这一次的Faze Censor和加西亚分手,游戏有错,但是不背全部的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