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别惹仓鼠!《守望先锋》新英雄“破坏球”登录国服

别惹仓鼠!《守望先锋》新英雄“破坏球”登录国服

发布时间:18-07-25 15:0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近日《守望先锋》官方发布了新英雄破坏球的新预告片,迎接这位新英雄上线,视频展示了仓鼠球的玩法特色,除了常规的射击玩法,破坏球可以利用地形进行特色攻击,像保龄球一样洞穿对手的前排阵线,在他们的后排制造混乱。

别惹仓鼠!《守望先锋》新英雄“破坏球”登录国服

而在今天《守望先锋》国服终于迎来了第28位全新“破坏球”哈蒙德正式上线!别看他外表呆萌可爱,实质上却是一名能够在敌阵中杀进杀出的重装型英雄。如今,他将作为一名强大的阵型破坏者,加入到守望先锋的战斗之中。

别惹仓鼠!《守望先锋》新英雄“破坏球”登录国服

尽管“破坏球”哈蒙德的本体是一只有着独一无二可爱外表的仓鼠,但他实际上却是一名控制着强大机甲的机械工程师。

作为《守望先锋》的第七名重装英雄,“破坏球”有着分割阵型的能力,同时也是一名富有侵略性的斗士。通过强大的机动能力,他可以随时像保龄球一样洞穿对手的前排阵线,并在后排制造混乱,协同队友一起消灭那些无人保护的脆弱英雄。

操控机甲的仓鼠 守望先锋新英雄破坏球上线

他可以利用自己机甲的四肢模式来在战场掀起浩劫,或者使用球形模式来摧毁阻碍者。机甲本身也拥有适用性护盾,效果取决于周围的敌人数量和速射型枪械。虽然这不是智械,但其中是有AI的,新英雄作为一个坦克英雄跟DVA的情况类似,不过相比于DVA,哈蒙德的玩法受到了更多玩家的喜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