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中国篮球名宿发声指责《王者荣耀》 这一次游戏不背锅

中国篮球名宿发声指责《王者荣耀》 这一次游戏不背锅

发布时间:18-07-23 08:3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中国篮球名宿王治郅在带领八一队进行休赛季训练的时候谈及了游戏对于队员的影响。王治郅说:“有的球员整天打《王者荣耀》,边玩还边喊你往前点往后点,注意队形。场上打球一个个都不说话,一到游戏里组队嗓门比谁都大,他们本应该专注于球场上,现在在场外关注的事情太多了。”不过《王者荣耀》的国际版本《Arena of Valor》已经成为了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的表演项目了。

中国篮球名宿发声指责《王者荣耀》 这一次游戏不背锅

这一次《王者荣耀》似乎又背锅了,不过在中国的体育界,玩游戏的体育明星有很多,且他们的体育成绩也是不错,如果游戏扰乱了八一队的训练,那么来看一下这些体育明星对于游戏的热爱吧。

以篮球为介绍,在2017年的10月28日晚间,上个赛季的CBA联赛总冠军新疆队在主场戴上了冠军戒指,而此前在一个活动上,新疆队大将西热力江则是说自己也玩《王者荣耀》,并透露服务器是15区。到底西热力江在手Q还是微信,已经变得不重要。不过同样是玩《王者荣耀》,新疆队近些年发挥可圈可点,而八一队则是有些惨淡。诚然外援政策有影响,但是如何将比赛和娱乐正确的分开,做到比赛是比赛,娱乐是娱乐,才是很多球队要学习的。

中国篮球名宿发声指责《王者荣耀》 这一次游戏不背锅

此前在央视的《体育人间》节目当中,对伦敦奥运会体操双料冠军冯喆有过介绍,且说冯喆把自己的休闲时间全部给了《英雄联盟》,同时冯喆说邹凯、陈一冰、张成龙、滕海滨等休闲时间都在玩《英雄联盟》,且经常组队,目标是“超神”。

2016年的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当中,孙杨有参加。进入军营的时候教官要大家整理出不符合规定的物品,当时孙杨想留下几盒游戏,但是被教官无情的拿走。根据网络的消息,教官手中拿的应该是《神秘海域4》,是2016年5月10日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

中国篮球名宿发声指责《王者荣耀》 这一次游戏不背锅

孙杨据介绍是一位死忠级别的主机游戏爱好者,不过孙杨即使如此热衷游戏,依然没有耽误他的体育战绩。

除去这些体育明星,傅园慧、丁俊晖等都是游戏爱好者。体育运动员经常出国比赛,旅途当中打几盘游戏无疑可以让乏味的旅程变得有趣起来。而适当的游戏也是对他们有好处。运动员的训练是十分枯燥的,有了游戏的调剂,休闲时间就变得有趣的不少。

中国篮球名宿发声指责《王者荣耀》 这一次游戏不背锅

作为中国篮球的代表性人物,王治郅的这番话虽然不是特指《王者荣耀》,不过个人认为适当游戏没有错。八一队是一支铁军,纪律性十分的重要,不过如果把队员训练状态不佳的罪过加在游戏上面,那么孙杨他们是怎么做到为国争光的呢?

TAG标签: 王者荣耀 王治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