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绝地求生》金属雨再次回归 信号枪位置不再固定

《绝地求生》金属雨再次回归 信号枪位置不再固定

发布时间:18-07-19 14:3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天《绝地求生》官方微博公布了最新一轮的活动模式“金属雨”,貌似官方策划也想不出其他新奇的玩法了,把几个月前的活动模式再次放出,在在金属雨活动中, 玩家可以使用随机刷新的信号枪,召唤空投补给以及防弹吉普车。

《绝地求生》金属雨再次回归 信号枪位置不再固定

活动时间:

开始日期: 北京时间 7月20日 上午10点

结束日期: 北京时间 7月23日 上午10点

支持模式:

组队:8人组队

地图:艾伦格(海岛地图)

视角:

- NA/EU/AS - TPP & FPP

- KR/JP/SEA/OC/SA - TPP

信号枪使用规则

信号枪会在一般的道具掉落区域随机出现(掉落位置不再固定)

安全区内使用信号枪会掉落特殊补给箱

安全区外使用信号枪会掉落特殊载具-防弹吉普车乌阿斯

《绝地求生》金属雨再次回归 信号枪位置不再固定

在金属雨活动模式中,玩家将会组人8人的小队(不满8人也可进入游戏),每局比赛最多拥有12支队伍(96人),游戏中不会出现轰炸区,也不会出现一般的空投补给箱,只可以使用信号枪在圈内召唤超级空投,同时此次的活动模式支持动态天气系统且队友之间无法互相伤害。

金属雨活动模式仅仅持续三天,喜欢这一模式的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