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皇牌空战7》官网新动向 这次一起探索未知空域

《皇牌空战7》官网新动向 这次一起探索未知空域

发布时间:18-07-18 16: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皇牌空战7》终于有了新的消息。开发商万代南梦宫近日对《皇牌空战7》的官方网站首页进行了更新。根据新官方网站的显示,该作品的发售日期是2018年,具体时间未知,同时该作品还将推出繁体中文版本,登陆平台有PS4/PC/Xbox One,且有PSVR版

官方网站放出了PS4和Xbox One实体版封面,《皇牌空战7》将会参加8月21日至8月25日于德国科隆进行的游戏展,在科隆,万代南梦宫或将宣传该作品的正式发售日期。

《皇牌空战7》官网新动向 这次一起探索未知空域

此前在2018年的E3游戏展会上,万代南梦宫首次允许了媒体直接录制试玩的视频,通过网络的试玩视频可以看到玩家操控的座机从航空母舰上起飞并进入空中进行战斗。起飞前玩家可以选择战斗机的装备。

根据该作品制作人的说法,《皇牌空战7》中包含了30种飞机提供给玩家选择,制作人河野一聪表示:“想要在这款游戏中实现“空之变革”,此时此刻也在拼命继续着《皇牌空战7》的开发,当初预定于2017年内上市,但为了使新作达到最高品质,选择了推迟发售,再花一些时间来进行努力。”

为了给全世界的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这次万代南梦宫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提高游戏的品质。

《皇牌空战7》官网新动向 这次一起探索未知空域

《皇牌空战7》的游戏背景设置在和《皇牌空战3》和《皇牌空战4》一样的Usean大陆,故事发生的时间是2019年,玩家加入Osean防空部队,参与到种种的任务当中。该作品的主线内容聚焦在“人性”方面。

在游戏当中玩家要处理不同天气带来的环境影响,比如雷击或者结冰就有可能导致飞机系统的崩溃等问题。在这样的逼真环境下,玩家驾驶飞机还能够做出穿越雷区云层、躲避对方攻击等惊险的动作。

《皇牌空战7》官网新动向 这次一起探索未知空域

《皇牌空战》系列是一款拥有全球销量1400万记录的游戏佳作,官方网站此次的更新无疑让喜爱该作品的玩家为之兴奋,期待《皇牌空战7》可以早日发售供玩家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