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暴走漫画有望复活 官方再发致歉信表立场

暴走漫画有望复活 官方再发致歉信表立场

发布时间:18-07-16 11:1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年5月份,暴走漫画因在“今日头条”等平台发布一段时长58秒,含有戏谑侮辱董存瑞烈士和叶挺烈士内容的短视频而被封禁。距离此事已经过去两个月了,暴走官方也做出了多方面的努力与改正,近日暴走漫画官网再发致歉信,称将改正错误,重新出发。

暴走漫画有望复活 官方再发致歉信表立场

暴走漫画在11日的致歉信中表示,过去的两个月,公司停止了一切活动,对于社会各界表示歉意,对于英烈家属表示诚恳的道歉。文章称,出现这样的错误,根本原因是其法律意识淡薄,思想教育不够,缺乏正确的历史观和价值取向。最后,暴走漫画还表示,将重新开始,以实际行动,改正错误,重新出发。

暴走漫画有望复活 官方再发致歉信表立场

目前,暴走漫画官网已经从7月11日恢复更新。从11号到现在,暴走漫画先后推送了《英雄的故事——焦裕禄》《英雄烈士保护法》《讲英雄故事,扬英雄精神》《学习法律法规,提高思想觉悟》等多篇弘扬英雄榜样精神的作品和文章。

暴走漫画有望复活 官方再发致歉信表立场

王尼玛微博账号、暴走大事件微信公众号也都已经恢复,其他账号如暴走看啥片儿、暴走玩啥游戏也在这两天进行了更新,但是粉丝量很大的《暴走大事件》和《暴走玩啥游戏》等视频内容依然在B站、优酷等视频平台还是没有重新上架。

暴走漫画有望复活 官方再发致歉信表立场

不过官网已经重新上线,相信其他暴走漫画旗下内容的重新上架也是时间问题,各位粉丝可能要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另外在这次事件之后,备受争议的《暴走大事件》等内容是否还能保持原来的风格,甚至保留下来,是一个未知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