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team一周销量榜 《怪物猎人:世界》预购版成功登顶

Steam一周销量榜 《怪物猎人:世界》预购版成功登顶

发布时间:18-07-16 09:5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Steam平台的夏日特惠已经在7月5号正式结束了,然而小伙伴们的消费热情依旧不减,今天Steam平台公布了最近一周(7月9号到7月15号)的销售排名,《怪物猎人:世界》预购版成功登顶,《绝地求生》紧随其后位居榜单第二。

Steam一周销量榜 《怪物猎人:世界》预购版成功登顶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1:《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World)》预购版(新晋)

2:《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1)

3:《尼内岛:大逃杀(Islands of Nyne:Battle Royale)》(新晋)

4:《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anhok”通行证(↓1)

5:《GTA5》(↓3)

6:《侏罗纪世界:进化(Jurassic World Evolution)》(↑1)

7:《木筏求生(Raft)》(新晋)

8:《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World)》豪华套件(新晋)

9:《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ounter-Strike:Global Offensive)》(↓1)

10:《过山车之星(Planet Coaster)》(新晋)

本期新晋榜单的是:新面孔《怪物猎人:世界》的预购版以及豪华套件和《尼内岛:大逃杀》,此外还有老面孔《木筏求生》和《过山车之星》。

Steam一周销量榜 《怪物猎人:世界》预购版成功登顶

上周《怪物猎人:世界》PC版正式公布8月10日正式发售,短短一周,《怪物猎人:世界》预购版就成功登顶,而《怪物猎人:世界》豪华套件也排到了第八名,该套件含1套新的外观装备、3个新的动作、2个奖章套装1个涂鸦套装以及1个新的发型,目前售价未知。

Steam一周销量榜 《怪物猎人:世界》预购版成功登顶

《绝地求生》和《绝地求生》“Sanhok”通行证排名均有所下降,《尼内岛:大逃杀》作为一个新晋游戏,成功挤入前三,这是款“大逃杀”题材的游戏,同样由虚幻引擎4引擎打造,于7月13日发售且售价仅需80元,但遗憾的是目前仅支持英文。

以上就是上周Steam一周销量榜了,有喜欢这些游戏的玩家快去购买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