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FIFAOL4电竞世界杯总决赛开启 战事一触即发

FIFAOL4电竞世界杯总决赛开启 战事一触即发

发布时间:18-07-14 08:3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电竞世界杯总决赛将于7月14日~7月15日在上海打响,总决赛观赛门票通道现已开通,各位玩家可以登录专题页面进行免费预约。点击前往专题页抢票>>>(链接:http://fo4.qq.com/cp/a20180606djsjb/index.html)

FIFAOL4电竞世界杯总决赛开启 战事一触即发

比赛时间:7月14日17:30-21:00半决赛

7月15日17:30-21:00决赛

比赛地点:上海市宝山区长江路258号中成智谷C5 云space秀场

建议上海及上海周边的玩家进行预约,因观赛礼包需现场签到才可以领取。

售票截止时间:7月14日17:00

售票规则:在页面参与预约,官方将对参与预约的玩家进行抽选,被抽选到的玩家将会收到官方发送的电子票号,即代表普通票预约成功。 凭身份证、电子票号即可在对应的预约日期入座现场观众席观看精彩赛事,每日赛事结束之后在现场签到还可在游戏内额外领取超高价值的观赛礼包。

观赛礼包:(两天都进行赛场签到将获得三份观赛礼包奖励)

02中国赛季球员包*1

金色球员包*3

BP幸运卡(5万~100万)*5

最佳50名前锋球员包*5

最佳50名中场球员包*5

最佳50名后卫、门将球员包*5

详细说明:

1、登录帐号绑定大区角色,并进行抢票免费预约。

2、点击免费预约后,需填写身份信息及手机号才能参与预约。官方将对参与预约的玩家进行抽选,被抽选到的玩家将会收到官方发送的电子票号, 即代表普通票预约成功。

3、电竞世界杯总决赛门票每人限购一张。

4、凭本人手机收到的电子票号信息以及身份证验证入场观赛,每日比赛结束后在现场登记签到,凡签到过的玩家将于7月25日之前在游戏中收到总决赛观赛礼包。

5、若两天都入场观赛、并现场登记签到,将获得两份总决赛观赛礼包。

现场抽奖:

FIFAOL4电竞世界杯总决赛开启 战事一触即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