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美丽水世界》即将登陆PS4 Xbox版延迟发售

《美丽水世界》即将登陆PS4 Xbox版延迟发售

发布时间:18-07-13 14:5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美丽水世界》是一款深海主题沙盒生存建造游戏,背景设定在未来世界,一次飞船失事后,玩家所扮演的宇航员掉落在异星球的海洋里,玩家要在想办法生存下去的同时,尝试探索飞船失事的原因,且想办法离开星球。 在经历了几年的抢先体验阶段之后,终于在今年年初发行正式版,玩家终于可以探索完整的水下世界了。

《美丽水世界》即将登陆PS4 Xbox版延迟发售

这款游戏除了上架Steam外,后续又登陆Wegame平台受到了不少中国玩家的喜爱,而这款游戏如今还将正式进军主机平台。

开发商Unknown Worlds Entertainment近日宣布,《美丽水世界》将于今年年内登陆PS4平台,工作室还表示曾负责将《毁灭战士》和《德军总部2》移植到任天堂Switch平台的Panic Button将协助开发组完成这款游戏的主机版制作工作。本作的实体版也将通过Gearbox Publishing,已于今日接受预购。

《美丽水世界》即将登陆PS4 Xbox版延迟发售

除了发行PS4版之外,Panic Button还将加入本作酝酿已久的Xbox One版制作,以“加速”该版本的制作进程。目前工作室尚未公布主机版本的上市日期或大致上市时间窗口,只表示将“尽快”更新Xbox One版本并发布最终版来达到当前PC正式版的水平。

《美丽水世界》即将登陆PS4 Xbox版延迟发售

《美丽水世界》现已登陆PC平台,PS4版将于2018年圣诞档期发布,Xbox One版将在更晚些时候上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