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八方旅人》制作人谈《最终幻想6》 不会去做重制

《八方旅人》制作人谈《最终幻想6》 不会去做重制

发布时间:18-07-13 14: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八方旅人》是一款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开发的风格独特的日式RPG游戏,目前已经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这款游戏发售后获得了不少玩家们好评,在昨天IGN发布了Switch独占JRPG《八方旅人》的评分,这款游戏获得9.3分的优异成绩,Switch独占神作诞生。

《八方旅人》制作人谈《最终幻想6》 不会去做重制

《八方旅人》的精美风格和对传统回合制战斗玩法地出色演绎,让它成为一款将JRPG推向新高度的游戏,只不过对于《八方旅人》的开发团队而言他们并没有太多时间用来休息,而是还有很多游戏等着他们去开发。

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八方旅人》制作人高桥真志称在《勇气默示录》获得成功之后,他们的团队已经成为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一个特殊部门,开发完《八方旅人》之后,目光还将不限于任天堂Switch平台作品。

《八方旅人》制作人谈《最终幻想6》 不会去做重制

“没错,我们制作了《八方旅人》而且我们正在制作一些Switch游戏,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只开发Switch游戏。”

高桥真志还谈到了《八方旅人》开发团队的未来,表示他不太可能回归《最终幻想》系列的开发了。当被问及是否有可能推出《最终幻想6》重制版的时候,他表示自己接到了很多这样的提问,但这是不可能的,他的角色是创造新的东西。

《八方旅人》制作人谈《最终幻想6》 不会去做重制

“说实话,我无意也不想回归《最终幻想》系列。在我的工作室变成一个部门之后,史克威尔让我们制作新IP。所以不需要也不想要回到《最终幻想》。很多人都在问我能否以这样的画面去重制一下《最终幻想6》。然而我的角色是创造新的东西。”

从高桥真志的回答可以看出,他本身已经对《最终幻想》这个系列毫无兴趣,如果以后史克威尔会重置《最终幻想6》的话,高桥真志想必也不会参与。只不过想比于《最终幻想6》的重置,高桥真志创造的新IP才能更加体验他的价值,也期待高桥真志能够在日后拿出更加有价值的作品呈现给玩家们。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