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王思聪逆水寒连败三场 领先对手六千分却被惨虐?

王思聪逆水寒连败三场 领先对手六千分却被惨虐?

发布时间:18-06-12 19:08 来源:官方 作者:

王思聪出了名的网瘾少年,最近迷上了逆水寒游戏。由于疯狂氪金,在这个“会呼吸的江湖”应该是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存在,但未曾想到在紫禁之巅比武大会决赛,竟然被装备低于自己六千分的网易CC直播主播给惨虐了,实在是有点打脸。

王思聪逆水寒连败三场 领先对手六千分却被惨虐?

与王思聪一起参加比武大会的是一位网易cc的游戏主播,自逆水寒开服以来就每天坚持直播逆水寒,讲解游戏攻略细节。虽然也算是小有财气,但跟财大气粗的王校长比可真是小巫见大巫了。两支战队的装分也是差了近六千分,根本没什么赢的胜算。但就在这样的劣势下,君婶竟然在几十秒之内连胜三局虐了一手王思聪,让人哭笑不得。

君婶的战队采用的是双碎梦阵容,可以说爆发非常高了。而王校长战队的阵容搭配采用的是双神相搭配,其实王校长在阵容搭配上就已经处于弱势了。同时校长选人的能力也有待提升。在紫禁之巅决赛如此关键的时刻,队伍中的人技术一定都应该是最顶尖的,但在第二局的对决中,王校长战队的血河全程绕后不参战,结果打出了0输出,真是厉害了,我的哥。在第三局中,铁衣也是0输出,毫无作为,有点怀疑这些人是不是猴子派来的救兵。

王思聪逆水寒连败三场 领先对手六千分却被惨虐?

王思聪逆水寒连败三场 领先对手六千分却被惨虐?

虽然君婶的装备评分是差了些,但队伍成员都表现的很优秀,各种秀技能,帅气十足。君婶在游戏结束之后也强调,装备不是决定获胜的唯一要素,技术才是最关键的,操作安全可以弥补回来。对于校长和主播的这场对决,不知小伙伴们怎么看呢?

TAG标签: 王思聪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