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怪物猎人动画化?《怪物猎人 工会传奇》预计19年推出

怪物猎人动画化?《怪物猎人 工会传奇》预计19年推出

发布时间:18-07-12 10:4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前不久消息泄露之后Capcom和Pure Imagination工作室宣布,将基于Capcom旗下热门动作游戏《怪物猎人》推出3D动画《怪物猎人:公会传奇》(Monster Hunter: Legends of the Guild),预计将在2019年全球上映。并同步公开了首个主视觉图片。

怪物猎人动画化?《怪物猎人 工会传奇》预计19年推出

《怪物猎人:公会传奇》的剧本将由《终极蜘蛛侠》的导演Joshua Fine负责,讲述一位勇敢的年轻人发现自己所在的偏远村庄,正处于古龙前进的道路之上,而他证明自己是一名可靠的怪物猎人的机会也随之来到。

怪物猎人动画化?《怪物猎人 工会传奇》预计19年推出

对于本次改编3D动画,《怪物猎人》系列制作人辻本良三表示:“很高兴各位粉丝能够通过动画再次回到《怪物猎人》的世界中并进一步丰富系列的世界观,我们认为系列死忠粉丝会非常欣赏动画对于原作的还原,而那些对于这个系列不熟悉的人也依然会在一个特别的世界中体验一场史诗般的冒险。”

《怪物猎人:世界》8月10日发售 WeGame版售价更低

《怪物猎人》系列自2004年首次问世以来,如今全球销量已经超过4800万套,系列最新的《怪物猎人:世界》目前销量也已经突破了800万,成为Capcom历史上销售速度最快的游戏,并且最近Capcom宣布《怪物猎人:世界》登陆Wegame以及Steam平台。《怪物猎人》系列的成功也让他成为Capcom一大金字招牌,希望明年的《怪物猎人:公会传奇》也能让非该系列的粉丝体验到《怪物猎人》独特的魅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