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意义非凡!NS版《美妙世界 Final Remix》或将推出中文

意义非凡!NS版《美妙世界 Final Remix》或将推出中文

发布时间:18-07-12 09:3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台湾多家游戏店在近日上架了 Switch《美妙世界 Final Remix》的中文版预定页面。根据台湾电商“露天拍卖”多个商品页面的显示,本作中文版将和日版在9月27日同步上市,并且是中英日合版,售价1390新台币(折合人民币304元)。

意义非凡!NS版《美妙世界 Final Remix》或将推出中文

另外,根据知名任天堂资讯博主“NS新闻速报”和“知任CHS”的消息,Switch《美妙世界 Final Remix》中文版将由任天堂发行,同样预计在9月27日发售。如果消息属实的话,此次将会是任天堂首次为第三方游戏提供中文化。

时隔11年的冷饭 NS版《美妙世界》强化版9月27日发售

非第一方的非新作游戏出现汉化版,说明港任听到了国内任天堂玩家的呼声,知道了玩家们对于中文化游戏的渴望。如果想要Switch平台有更多的中文化游戏登陆,买买买就是对任天堂最大的支持。

意义非凡!NS版《美妙世界 Final Remix》或将推出中文

《美妙世界》原为 Square Enix 在 NDS 上推出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后来移植到了 iOS/Android 平台,由《王国之心》《最终幻想》系列制作组负责开发。游戏的舞台设定在21世纪前半段,地图以东京、涉谷地区为蓝本,再现了当时街道的各种细节。游戏中玩家需要读取周围人们的思想片段来获得任务的情报。这次 Switch 版还会支持使用触屏/ Joy-Con 两种操作以及全新的故事内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