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独狼玩家也能玩 《全境封锁2》将支持单人游玩

独狼玩家也能玩 《全境封锁2》将支持单人游玩

发布时间:18-07-11 10:1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经历《全境封锁》带来的一系列问题外,育碧将会为明年《全境封锁2》中的职业进行改善以方便玩家们拥有更好的联机体验,与此同时,他们也为独狼玩家们做了充分的考虑。在近期接受Aus Gamers 采访时,育碧 Massive 工作室确认,无论是战役部分还是通关后的内容,玩家均可一人体验。

独狼玩家也能玩 《全境封锁2》将完全单人游玩

在《全境封锁2》的导演Mathias Karlson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他说道:“我们核心的原则是没有正确和错误的游戏方式。你可以从头到尾单人通关,甚至在通关之后仍然单人游玩。当然也可以选择2、3、4或8人同时合作游戏。”

独狼玩家也能玩 《全境封锁2》将完全单人游玩

对于在《全境封锁》中的PVP要素,这一次《全境封锁2》不但得以保留,而且还要加强。Mathias Karlson提到了要给玩家一个全新的“黑区”。但另一方面,《全境封锁2》首次加入了最多支持8人联机的 Raid 副本,作为一个高难度挑战,这部分内容是否也能玩家单人体验还有待确认。 

《全境封锁2》预计在2019年3月15日发售,对应PC、PS4和XboxOne。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