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十周年情怀献礼 全新限定角色陈龙野即将上线

十周年情怀献礼 全新限定角色陈龙野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18-07-11 11:1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从2008年上线至今,《穿越火线》(简称:CF)已运营10年。在十周年之际,除了新版本、新武器、新模式、新活动等更新外,游戏还将推出浓缩亿万玩家身影的全新十周年限定角色“陈龙野”,让这一俊朗时尚的新角色陪伴玩家欢庆十周年!

陈龙野魔性舞蹈动作

十周年情怀献礼 全新限定角色陈龙野即将上线

形象时尚 龙野浓缩玩家身影

陈龙野是一位五官俊朗、衣着时尚的亚裔青年。保卫和潜伏两种形象分别穿着蓝色和橘色皮衣,搭配黑色长裤,再加上包裹式的头戴耳机,一股浓浓的街头潮爆范儿,整体帅气又时尚。

龙野冷峻的表情,手中的沙漠之鹰-修罗手枪和锋利的短匕,透露出严肃的枪战氛围,犹如广大的玩家们,现实中是拥有日常生活的普通人,但进入游戏就是奋战在激烈战场的优秀枪手,即时尚又热血。这也是CF游戏的最大意义,让每个人都可无门槛的体验到纯正枪战游戏乐趣,在生活的空闲之余体验到射击战场的激情。

十周年情怀献礼 全新限定角色陈龙野即将上线

(实际人物形象请以版本上线为准)

属性突出 助力玩家纵横战场

目前,作为十周年限定角色,他的稀有性和纪念价值是毋庸置疑的。游戏内将分为两个角色——陈龙野和陈龙野-X。

陈龙野将具备胜利后舞蹈动作庆祝的属性。在每回合对局结束时,胜利方存活的此角色可以按N可以进行跳舞,庆祝本局的胜利。 陈龙野-X除了具备舞蹈动作外,还将具备免疫己方手雷伤害的属性。两个龙野角色都可以在8月4日的狂欢活动中以不同活动方式获得。

十周年情怀献礼 全新限定角色陈龙野即将上线

(实际人物形象请以版本上线为准)

在十周年到来的特殊时期,龙野的降临为玩家提供了一个极具纪念意义的全新战场选择。相信在正式上线后,将有海量玩家一起操控这一全新的限定角色为CF十周年庆加油喝彩,敬请广大玩家期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f2015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穿越火线》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