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期待值爆表 《最终幻想7重制版》多次蝉联期待榜首

期待值爆表 《最终幻想7重制版》多次蝉联期待榜首

发布时间:18-07-09 11: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日本游戏周刊《Fami通》公布了最新一周最受玩家期待的游戏排行,《最终幻想7重制版》再次登上榜首。  

《最终幻想7重制版》或将登陆Xbox One

《Fami通》每周都会根据读者投票决定最受期待的游戏排行榜,据了解《最终幻想7重制版》已经在这个位置蝉联很多周了。

期待值爆表 《最终幻想7重制版》多次蝉联期待榜首

《王国之心3》排在第二位,同《最终幻想7重制版》一样也是雷打不动的待在这个位置很久了。不过好在《王国之心3》已经公布了发售日期,将在明年1月25日正式发售,而《最终幻想7重制版》还是遥遥无期。

Switch《八方旅人》新情报

除此之外,即将上市的SquareEnix游戏,Switch独占的《八方旅人》排在第六位。一些Atlus游戏也进入前10名,比如即将推出的3DS游戏,《世界树迷宫X》和《女神异闻录Q2》分别获得第四和第九名。最近宣布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受欢迎程度激增,排名第五,《噬血代码》排名第十,《无双大蛇3》排名第八。  

前10名如下:  

1.[PS4]最终幻想7重制-731票  

2.[PS4]王国之心3-604票  

3.[PS4]残机0-368票  

4.[3DS]世界树迷宫X-313票  

5.[Switch]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310票  

6.[Switch]OctopathTraveller-294票  

7.[PSV]浪漫撒加3-289票  

8.[PS4]无双大蛇3-273票  

9.[3DS]女神异闻录Q2-265票  

10.[PS4]噬血代码-262票  

噬血代码

可以看到前两名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和《王国之心3》票数遥遥领先,远超第三名。目前《王国之心3》已经公布将于明年1月25日发售,《最终幻想7重制版》据说已经进入了全面开发期,至少脱离了概念阶段还是令人欣慰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