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对马岛之鬼》有多重难度 最高难度堪比黑魂

《对马岛之鬼》有多重难度 最高难度堪比黑魂

发布时间:18-07-09 10:4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本届E3中,索尼旗下的 Sucker Punch Productions 首度公布了动作冒险游戏《对马之魂(Ghost of Tsushima)》的实机演示,惊艳了众多玩家。对于游戏的难度,不少玩家也非常好奇。近日游戏总监表示,《对马岛之鬼》将有多重难度,从“旅游”、“受苦”满足各色玩家喜好。

《对马岛之鬼》难度堪比《黑魂》?

Sucker Punch团队总监Chris Zimmerman表示,《对马岛之鬼》包括众多难度选项满足各色玩家喜好,比如最低难度可以让你轻松通关只欣赏剧情和美景,做个旅游鉴赏家。最高难度则可以让你“受苦”,堪比黑魂,让人想摔手柄。

《对马岛之鬼》难度堪比《黑魂》?

“我们的游戏是开放性世界沙盒游戏,这种大规模游戏,各色玩家同样很广大,所以会有那些只是想体验一下剧情的旅游型玩家,这些玩家通常都很喜欢剧情,不过还有喜欢动作冒险的玩家,对我们来说,我们必须满足所有玩家的喜好才能成功,尤其是还有那些非常喜欢挑战的玩家,我们都会满足他们”,Chris Zimmerman说道。

Chris Zimmerman表示,《对马岛之鬼》难度选项可以在任何时候改变,不过这可能会影响某些难度奖杯,比如中途不能改变难度通关最高难度。

不论是装扮、刀剑乃至拔刀的手势动作都经过仔细研究严密考证

《对马岛之鬼》是款以 13 世纪日本镰仓幕府时代位于朝鲜半岛与九州岛之间的对马岛为舞台、以蒙古大军来袭事件为背景的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玩家将扮演世居对马岛的武士主角酒井仁(Jin Sakai,音译),为了抵御蒙古大军的入侵,他将挺身而出,与乡里的志士共同作战。

游戏采用 Sucker Punch 基于先前《恶名昭彰:第二之子》的开发经验强化改良,名为「对马引擎」自制游戏引擎,钜细靡遗描绘大量芒草、落叶等细微物件随风飘逸的动态。具备时间流逝与天候变化的机制。天空会运用程序生成技术动态变化,地面会因为下雨而泥泞。

《对马岛之鬼》揭秘

《对马岛之鬼》为PS4独占游戏,发售日期目前暂未公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