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剑灵》新职业斗士7月10日出道 璀璨套装年度来袭

《剑灵》新职业斗士7月10日出道 璀璨套装年度来袭

发布时间:18-07-08 11: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除此之外,暑期版本新时装还包括了一套全新制服系列时装,契合世界杯热点打造的足球系列幻影武器,以及继棒球服之后,推出的全新运动服系列的时装。

全新时装

全新时装

全新时装

全新时装

全新时装

全新时装

全新时装

全新时装

全新时装

全新时装

7月14日线下BATTLE趴 见证巅峰对决

鏖战多时,备受各方瞩目的《剑灵》2018武灵天下赛国内选拔赛即将迎来收官之战。7月14日,《剑灵》新职业线下BATTLE趴即将在上海隆重举行,将为玩家们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不仅是华丽赛事的巅峰对决,线下BATTLE趴还将发布神秘宣传片,并会在现场公布多个精彩新内容。新版本?新赛事?亦或者是一次空前的跨界合作?别急,谜底马上揭晓!

《剑灵》新职业斗士即将领衔出道,双重战斗属性塑造battle热血斗士!更有众多新内容将在暑期版本中同步呈现。此外,在随后的7月14日,游戏还将举行线下BATTLE趴,激情赛事、灵芝狂欢还有重磅发布的新内容……《剑灵》这一夏,精彩正在集结绽放,一起拭目以待!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青春潮流的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多元潮流的时装,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