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夜勤人》公布2018开发计划 海量新内容来袭

《夜勤人》公布2018开发计划 海量新内容来袭

发布时间:18-07-07 12:31 来源:IGN中国 作者:佚名

近日,独立游戏《夜勤人(Moonlighter)》的开发商11 bit工作室公布了本作的2018开发计划,其中开发商计划在7月份在游戏中加入超过50个新房间种类,新的装备附魔外观以及全新的商店教程。

《夜勤人》公布2018开发计划 海量新内容来袭

在冒险方面,工作室会在年内推出“游戏+”模式、新的武器种类“维度武器(Dimensional Weapon)”以及新的道具种类“护身符(Amulet)”。而在同伴方面,游戏中将会加入新特性“常客(Familiar)”以及自定义游戏模式。此外还有新敌人种类“迷你boss”、万圣节装饰物以及更多的物品效果等新内容。

《夜勤人》公布2018开发计划 海量新内容来袭

《夜勤人》是一款roguelike动作RPG游戏。玩家将扮演店铺商人威尔,在尼罗卡村展开冒险。游戏中的白天,玩家可以售卖商品、定价、管理金库、招募店员和升级商店等。而到了晚上,玩家又需要前往“古门”,打败各种敌人和boss,收集异域文明的珍贵资源、武器、盔甲。对roguelike动作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一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