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我的英雄学院》10月26日登陆PC、XBOX ONE

《我的英雄学院》10月26日登陆PC、XBOX ONE

发布时间:18-07-07 12:29 来源:ING中国 作者:佚名

万代南梦宫公司今天宣布,《我的英雄学院:一人的正义(My Hero Academia One's Justice)》将于今年10月26日登陆PC和Xbox One平台。

《我的英雄学院》10月26日登陆PC、XBOX ONE

本作根据日本漫画作者堀越耕平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改编,并将首先于2018年8月23日登陆PS4、Switch平台。此前,游戏官方曾宣布除绿谷出久、爆豪胜己和反派死柄木吊外,雄英高中一年级A班常暗踏阴及耳郎响香将加入游戏,并放出二人在游戏中的人设海报。而今天,游戏官方还公布了两位将在游戏中出场的角色截图,分别为反派肌肉嗜血男和退休英雄格兰·特里诺。

《我的英雄学院》10月26日登陆PC、XBOX ONE

此外万代南梦宫近日还宣布了将携包括《我的英雄学院:一人的正义》在内的8款游戏参加下个月的德国科隆游戏展。届时万代南梦宫还会公布一款联合发售的新作,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