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全平台火爆 《空洞骑士》PC平台销量破百万

全平台火爆 《空洞骑士》PC平台销量破百万

发布时间:18-07-06 11:5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空洞骑士》作为一款 2D 平台动作游戏,于2017年2月发售后就备受玩家好评,制作团队 Team Cherry 宣布本作 Windows/Linux/Mac 平台销量已突破100万。

大量墨西哥玩家购买 空洞骑士开发商:感谢墨西哥玩家

在之前接受 IGN 采访时,Team Cherry 透露刚刚在 Switch 上发售约两周的《空洞骑士》目前销量已超过25万份,如果加上Switch平台的销量,《空洞骑士》百万销量里程碑在6月13日 Switch 版发售以前就达成了,并且这款游戏在Switch的热度不减,看来本作全平台200万销量或许只是时间问题了。

而在几天前,《空洞骑士》的开发商 Team Cherry 在 Reddit 与玩家进行了互动交流,讨论 Switch《空洞骑士》的相关内容,其中有玩家感谢开发商提供给墨西哥玩家价格低廉的《空洞骑士》,并询问他们是否会考虑推出实体版。

大量墨西哥玩家购买 空洞骑士开发商:感谢墨西哥玩家

从 Team Cherry 的回答可以看出他们有意筹划实体版的《空洞骑士》,并且在之前的采访中表示,游戏的下一个免费大型更新目前也在制作中。对于一款仅由数人开发,已经在 Steam 发售一年多的独立游戏来说,《空洞骑士》的表现值得我们去赞叹。

卖得又好又快 《空洞骑士》PC平台销量破百万

《空洞骑士》作为一款“类银河战士恶魔城”游戏,有着丰富的人物动作、广阔的地图空间、多种地图元素与大量的收集要素,更加令人好评的是本作的后续更新完全免费,Team Cherry 承诺今年年内还将在 PC/Switch 平台推出全新拓展内容,加入新角色、新 Boss、新音乐、新模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