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当世界杯遇到FIFAOL4 这些前锋能力是否依然强大

当世界杯遇到FIFAOL4 这些前锋能力是否依然强大

发布时间:18-07-06 08:5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风散了

世界杯巴西vs比利时的比赛时间是7月7日凌晨的2点,巴西淘汰赛依靠内马尔的一传一射以2比0的比分战胜了墨西哥,而比利时则是惊险的以3比2的比分逆转了日本。此役巴西对决比利时,双方都有世界顶级的前锋,那么如果放到FIFAOL4当中,巴西和比利时的前锋又有怎么样的数据对比呢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以FIFAOL4当中的17卡作为介绍例子。

17内马尔

华东区价格:500000左右;

场上司职:左边锋;

突出数据:加速87、速度83、灵活89、盘带89、控球88、射术82、站位83;有快速带球等特性。

在FIFAOL4当中内马尔位置和国家队位置一样属于边锋。游戏当中的内马尔强壮只有57,这样的体格很容易被对方后卫挤开。假使内马尔打边锋,就要有给高中锋输送机会的能力,但是内马尔传中为70,短传为76,传球数值偏低,踢边锋的话进行下底传中尽量避免传出高球,可以手柄快速点按两下传球按键让足球贴地倒三角被我方中锋或者是影锋得球后完成射门。

17内马尔

17内马尔

17赫苏斯

华东区价格:11100左右;

场上司职:中锋;

突出数据:加速83、速度80、盘带80;有盘带大师等特性。

赫苏斯和内马尔的劣势一样,都是身体不够强壮。同时赫苏斯双速仅仅80出头,面对对方后卫摆脱能力也不强。初始射术等数据也不好,想使用赫苏斯,那么无疑要进行合卡。赫苏斯在现实当中效力于曼城俱乐部,一度威胁到阿圭罗的位置,但是在FIFAOL4当中,赫苏斯的能力并没有得到体现。

17赫苏斯

17赫苏斯

17科蒂尼奥

华东区价格:40300左右;

场上司职:左边锋、中场、左前卫;

突出数据:加速82、灵活85、盘带83、控球82、短传80、远射81、视野81;有善于远射等特性。

似乎这一届巴西队的前锋线体格都不是很壮,科蒂尼奥强壮只有60。在左边锋位置上,科蒂尼奥有自己的优势,就是短传。由于现在的FIFAOL4当中下底传中依然可以造成很大的杀伤能力,所以有一个会传中的边锋尤其重要。还是建议进行边路突破后倒三角贴地传球,给中锋制造机会。在FIFAOL4当中远射破门的几率提高,尤其是在大禁区区域,而这个区域是科蒂尼奥的区域,在大禁区来一脚远射,加上科蒂尼奥的特性,使得科蒂尼奥在FIFAOL4当中有自己的位置。

17科蒂尼奥

17科蒂尼奥

17卢卡库

华东区价格:70000左右;

场上司职:中锋;

突出数据:强壮86、速度83、射术82、射门力量82、头球81;有善于头球的特性。

卢卡库是一位典型的高中锋,身强体壮。在卢卡库高大的身材下,他的速度也达到了83,这一点很是适合FIFAOL4的设定。在速度和加速越来越重要的FIFAOL4当中,卢卡库恰恰集成了这些优势,卢卡库的价格目前并不高,如果玩家想打边路让高中锋争顶破门,卢卡库可以一战。

17卢卡库

17卢卡库

17阿扎尔

华东区价格:500000左右;

场上司职:左边锋、影锋;

突出数据:加速86、速度82、灵活86、盘带87、控球86、短传81、站位80、视野83;有盘带大师等特性。

虽然在游戏当中阿扎尔左边锋的数据比影锋高。不过在FIFAOL4当中使用17阿扎尔在边路进行突破,个人认为没有17威廉好用。阿扎尔边路总有跑不起来的感觉。但是作为影锋,阿扎尔完成射门即可,虽然作为影锋的阿扎尔射术只有78,但是不错的站位数据可以让阿扎尔处在最为合适的地方。

17阿扎尔

17阿扎尔

随着巴西vs比利时时间的临近,两支球队的这几位前锋早已经蓄势待发,现实当中的巴西前锋大放异彩,比利时前锋状态火热,但是在游戏当中,除去要有高数值,玩家的操作也是十分重要的。对比一下以上说的几位前锋,个人认为科蒂尼奥和卢卡库在FIFAOL4当中的数据设定更合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