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乌拉圭vs法国将至 顶级前锋虚拟世界中摧城拔寨

乌拉圭vs法国将至 顶级前锋虚拟世界中摧城拔寨

发布时间:18-07-05 14:4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风散了

2018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首战将于北京时间7月6日晚间22点开球,对战双方是乌拉圭vs法国。目前距离该场比赛还有一些时间,双方都不会轻易的掉以轻心。现实当中乌拉圭有卡瓦尼和苏亚雷斯,而法国有姆巴佩、格列兹曼等。两队的攻击火力十足,那么如果放到虚拟的FIFAOL4当中,这几位前锋的能力怎么样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以FIFAOL4当中的17卡为例子进行介绍。

17卡瓦尼

华东区价格:44100左右;

司职位置:中锋;

突出数据:射门力量80、头球83,有善于头球的特性。

这张17卡瓦尼实力一般,初始状态射术只有79,而其它重要数据比如强壮、加速、速度都在70左右。在FIFAOL4当中,身体和速度尤其重要,但是17卡瓦尼却缺少这两个关键数据的高能力,现在17卡瓦尼很少有玩家购买,价格方面也是偏低。

乌拉圭vs法国将至 顶级前锋虚拟世界中摧城拔寨

17苏亚雷斯

华东区价格:295000左右;

司职位置:中锋;

突出数据:加速82、盘带80、控球84、射术87、射门力量81、远射80、凌空抽射82,有盘带大师等特性。

对比一下17卡瓦尼,17苏亚雷斯的数据不要太好。虽然初始强壮是75,但是经过强化后苏亚雷斯的身体对抗性有很大的提升。对于巴萨玩家来说,这张17苏亚雷斯可以选择使用。射术初始就有87,升级到5级满级后其各项数据都会有很大的提高。苏亚雷斯头球不擅长,玩家如果是下底传中,可以选择手柄连续快速2次传球键将足球贴地传中,给苏亚雷斯制造机会。

乌拉圭vs法国将至 顶级前锋虚拟世界中摧城拔寨

17姆巴佩

华东区价格:970000左右;

司职位置:中锋、右边锋;

突出数据:加速85、速度86、盘带83、控球81,有善于搓射等特性。

单单看数据,就可以看到姆巴佩的发展空间。满级后的姆巴佩加上强化,无疑是前场一个可怕的攻击存在。加速和速度这两项适应了FIFAOL4的设定, 虽然身高178cm,但是姆巴佩依靠双速优势可以带球盘带将对方防守球员甩到身后,射术方面初始设定为79,经过升级姆巴佩的这个劣势会被弥补。进攻时候可以第一时间给姆巴佩球,让他发挥双速的优势。

乌拉圭vs法国将至 顶级前锋虚拟世界中摧城拔寨

17格列兹曼

华东区价格:97900左右;

司职位置:中锋、右边锋、左边锋;

突出数据:加速81、速度80、盘带81、控球80、射术82、头球80、凌空抽射81、灵活83、站位84,有快速带球等特性。

格列兹曼可以打三个位置,这给玩家的排兵布阵带了了选择方面的问题。以中锋来说,格列兹曼的双速并不是很出色,同时强壮只有58,后卫一撞格列兹曼基本球就被抢走。如果是作为边锋,传中数据和短传数据又不高,玩家要是采用边路突破,格列兹曼的传球能力不行,无法给高中锋送去舒服的传球。虽然现实当中格列兹曼风光无限,不过个人认为FIFAOL4当中的17格列兹曼设计的有些偏差。

乌拉圭vs法国将至 顶级前锋虚拟世界中摧城拔寨

现实当中的这4位球星都是星光熠熠,不过在FIFAOL4当中,苏亚雷斯和姆巴佩的设计贴近现实,卡瓦尼和格列兹曼的数据个人觉得有些存在出入。乌拉圭vs法国,一场前场攻击群之间的较量,到底谁能晋级四强,期待比赛的开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