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神秘悬念站上线 《使命召唤Online》或迎经典模式回归

神秘悬念站上线 《使命召唤Online》或迎经典模式回归

发布时间:18-07-04 10: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警报!警报!安全警报!《使命召唤Online》官网遭遇不明攻击,即将陷入崩溃……

以上,是《使命召唤Online》刚刚上线的神秘悬念站当中的一个小小创意呈现。在这个崭新的悬念站里,浓雾中来袭的僵尸清晰可见,最终被“打破”的画面,则指向《使命召唤Online》某个经典模式的回归!

结合不久前开启的“全民投票PICK模式回归”活动来看,首个即将回归的经典模式,毫无疑问会与“僵尸”有关。

神秘悬念站上线 《使命召唤Online》或迎经典模式回归

目前,“全民投票PICK模式回归”活动仍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当中继续进行,并即将在7月5日正式结束。而截至到目前,得票数最高的两个模式分别为“战车突围”与“末世营救”模式。

有趣的是,上述两大模式均与僵尸题材有关。因此,究竟哪一个模式会成为《使命召唤Online》首个回归的经典模式,甚至是否可能两大模式一并回归,悬念仍在继续!

神秘悬念站上线 《使命召唤Online》或迎经典模式回归

到底“战车突围”与“末世营救”谁会更早一步回归?在悬念揭晓前,不妨先来回顾一下这两个曾经在《使命召唤Online》当中红极一时,并改写《使命召唤Online》PVE玩法模式设计理念的经典模式吧——

“末世营救”模式诞生于2014年,系《使命召唤Online》独创模式。该模式讲述的是一个特工小队深入机械僵尸环伺的占领区,去搜索那里的幸存者并引导他们撤离的惊险故事。

神秘悬念站上线 《使命召唤Online》或迎经典模式回归

这一模式看似挑战难度不大——对“游荡者”、“生化猎犬”、“重甲僵尸”及手持加特林的“扫荡者”等“机械僵尸”敌人的特性有一定了解的情况下,在占据有利地形后进行防守往往不难。不过,这一模式的基本流程规则要求的却是,玩家小队需要首先将可能躲藏于地图各处的“幸存者”NPC找出来,并护送他们一路抵达撤离点,直至他们乘坐直升机安全撤离。因此,从深入敌后寻找NPC,到沿路护送完成任务,这一模式极具挑战性。

而“战车突围”模式,则于2014年年末推出。这一模式下,玩家小队将在一台拥有强大杀伤力和防护力的装甲战车的帮助下,继续营救幸存者,并将在任务的最后直面空前强大的BOSS“变异暴君”,唯有将其击败才能取胜。

神秘悬念站上线 《使命召唤Online》或迎经典模式回归

“战车突围”模式的推出,一度改变了《使命召唤Online》PVE模式只有不停“突突”击杀僵尸的局面,首次将体型巨大的BOSS引入到PVE战斗当中,而“变异暴君”多种多样的攻击手段,也足以令《使命召唤Online》玩家体验到堪比MMORPG团队副本BOSS战一般的游戏体验。唯有队伍成员默契配合,在不同阶段、不同位置,使用最恰当的武器来应对,才有可能在高难度下通关。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