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迪士尼卡通工作室解散 太空版《汽车总动员》动画取消

迪士尼卡通工作室解散 太空版《汽车总动员》动画取消

发布时间:18-07-02 14:03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迪士尼今天宣布将关闭迪士尼动画工作室旗下的迪士尼卡通工作室(Disneytoon Studios),而且即刻生效,该工作室 75 名动画师和其余职员将遭解雇,但是没有说明他们是否会转任到迪士尼动画工作室或皮克斯。

如此一来,在去年迪士尼 D23 博览会上,由迪士尼和皮克斯前任首席创意官约翰拉萨特(John Lasseter)发布的,将于 2019 年由迪士尼卡通工作室负责制作推出的太空版《汽车总动员》的未命名动画片确定不再开发。

2019 年《汽车总动员》衍生动画的剧照

2019 年《汽车总动员》衍生动画的剧照

 

迪士尼卡通工作室最早于 88 年代由迪士尼公司创立,制作过包括《高飞家族》、《唐老鸭俱乐部电影版:失落的神灯》、《阿拉丁和大盗之王》还有《美女与野兽:贝儿的心愿》、《风中奇缘 2》、《小美人鱼 2》、《狮子王2》和《飞机总动员:打火英雄》等等迪士尼正传的续集电影,大多作品都是直接发行录影带或影碟,近期作品是 2015 年的《奇妙仙子:奇幻兽传说》。

迪士尼卡通工作室解散 太空版《汽车总动员》动画取消

6 月 9 日,迪士尼和皮克斯的首席创意官拉萨特卷入性骚扰丑闻,迫于外界压力,迪士尼预告他将在今年底下台。接下来几天《冰雪奇缘》副导演 Jennifer Lee 和《飞屋环游记》导演 Pete Docter 受命将接替拉萨特的位子,分别接掌迪士尼和皮克斯的首席创意官。

飞屋环游记

而就在昨日,美国法院批淮了迪士尼和福斯的并购案,双方的交易只差临门一脚,届时,迪士尼将拥有福斯旗下的福斯动画和蓝天工作室,而今天迪士尼卡通工作室的解散,很可能是迪士尼认为未来不需要太多动画部门所做的决定。

TAG标签: 迪士尼 汽车总动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