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王者峡谷再次刷新体验 更强王者到来!

王者峡谷再次刷新体验 更强王者到来!

发布时间:18-07-11 13:14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昨日,国民级英雄竞技手游《王者荣耀》正式服迎来版本升级,在体验服测试已一月有余的全新模式“边境突围”,同步登陆正式服启动“开放性测试”。在新版本上线的同时,运营团队根据玩家社区提出的部分困惑,发布了一则公告:新模式“边境突围”加入后,与经典5V5模式“王者峡谷”相互独立,不会影响到彼此的游戏体验。

王者峡谷再次刷新体验 更强王者到来!

此外,《王者荣耀》运营团队在提升新模式品质的同时,也在继续改善移动设备的游戏体验。而对于此前玩家呼声极高的“多线程模式”,也随着新补丁上线全面开放,在该技术的帮助下,《王者荣耀》在绝大多数主流机型上的游戏体验都将更加平滑、流畅。

【突围新版本,峡谷更流畅】

自今年5月末在体验服上线以来,就有不少玩家针对“边境突围”表示过担心。新模式加入,是不是会造成现版本尚能流畅运行的移动设备负担加大,甚至会直接影响到5V5“王者峡谷”的对局体验,造成游戏卡顿的问题。

王者峡谷再次刷新体验 更强王者到来!

依据此前所发布的公告,《王者荣耀》运营团队对新版本下的5V5“王者峡谷”进行了持续优化,相比之前的版本,游戏体验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画面表现更加平稳,游戏也明显更加流畅度。

对此,运管团队专门邀请到专业的评测团队,并在公告内提供了实际的测试结果:

在新版本中进行5V5“王者峡谷”对局时,普通模式下运行的手机设备,其平均帧数基本可以达到满帧的状态;对于能开启高帧率模式的手机设备,其平均帧数可以维持在54左右。

王者峡谷再次刷新体验 更强王者到来!

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加入“边境突围”模式后的《王者荣耀》,5V5“王者峡谷”不仅没有受到负面影响,相反的,在运营团队坚持不断的优化支持下,新版本的游戏体验更加稳定。

【多线程模式上线,王者体验更加流畅】

诚如开头所提到的,此前曾不断有玩家向《王者荣耀》的运营团队提出,要求开放多线程模式,以进一步提升游戏在新设备上的表现。终于,历经多次测试之后,我们看到众多玩家望眼欲穿的多线程模式,于此次更新正式加入《王者荣耀》。

近几年随着移动通信技术的更新换代,玩家的手机硬件配置水平也随之不断上升,多核CPU如今已成为主流手机的“标配”。采用多线程技术的游戏,可以提供更高的画质,更流畅的操作,以及更低的电耗。

也就是说,此次加入了多线程模式的《王者荣耀》,相信会给使用支持多线程技术的主流手机,将会给5V5“王者峡谷”带来更加出色的游戏体验。

因此,在本次版本更新完成后,玩家进入游戏后,可以通过打开设置面板,在基础设置标签页中,选择是否开启多线程模式。需要注意的是,部分手机在更新后,游戏处于默认开启多线程模式的状态。而对于手动打开该模式的手机,则需要重启游戏方能生效。

王者峡谷再次刷新体验 更强王者到来!

【边境、王者体验独立,优化同步进行】

在公告的最后,运营团队还专门解答了玩家们的另一个担忧:“边境突围”模式与5V5“王者峡谷”模式并不会互相影响。

从发布的公告中,我们不难看出,“边境突围”和“王者峡谷”,实际上是独立的两种游戏模式,从内存到性能都是彼此独立的。“边境突围”不会给“王者峡谷”游戏体验带来负面影响,更不会额外占用“王者峡谷”的内存。

王者峡谷再次刷新体验 更强王者到来!

而且在游戏更新之后,仅会增加《王者荣耀》的安装包大小,占用手机的部分存储空间,并不会对游戏的画质、流畅度、耗电量等其他指标造成不好的影响。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从运营团队提供的数据来看,新版本的安卓版安装包仅增加了约70mb,而iOS则仅增加了约106mb,这对于时下绝大多数玩家的手机配置来说,都是不足为虑的提升。

王者峡谷再次刷新体验 更强王者到来!

而在公告中,《王者荣耀》的运营团队也承诺,虽然新模式“边境峡谷”已经正式上线,但团队的未来工作重心之一,依然是继续坚持5V5“王者峡谷”的游戏体验优化工作,努力提升其游戏性能。而这,正是《王者荣耀》能够成为国民级英雄竞技手游,受到广大玩家喜爱,并连续一年多占据畅销榜首位的关键所在。

【结语】

此次《王者荣耀》的版本更新,除了迎来“边境突围”新模式之外,也继续为“王者峡谷”的游戏体验带来加出彩的优化。尤其是随本次版本上线的“多线程模式”,更是为许多玩家们的游戏体验,带来了质的改变。可以确定在将来,运营团队依然会坚持优化工作,让每一位玩家享受最流畅的《王者荣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